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廉社、全聯漲薪 家樂福也加碼:1月基層平均漲10%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08
家樂福宣布,明年1月調漲正職基層夥伴薪資平均幅度10%。(圖/TVBS)

缺工問題嚴重,美廉社、全聯相繼祭出加薪政策來搶人,而家樂福今(13)日也宣布,明年開始集團加碼提升夥伴薪資福利,第一波將在明年1月份,調漲正職基層夥伴薪資平均幅度10%,同時提升其他福利事項,如加發正職基層夥伴獎金0.5個月、4月年度績效考核調薪幅度3% 以上,總投資金額高達數億元。

更多新聞:水果霸主出爐!1年賣破10億元 爆發式成長日人也驚嘆

 

美廉社董事總經理邱光隆。(圖/業者提供)

美廉社董事總經理邱光隆稱缺工問題嚴重,最快的解決方式就是加薪,明年將分兩次調薪,除了1月基本工資外,3月將再有一波調薪,包含門市人員調薪7%、副店長8%、店長9%。

超市龍頭全聯也喊加薪,強調每年都會穩定調薪,幅度約4%,預計在明年1月1日調整,兼職人員也會優於基本工資;且為持續展店,能留住人才、讓員工晉升,薪資調整採用幹部跳級策略,像是門市生鮮組長、店長等都有較高的薪水和加薪幅度,目前全聯已有350名店經理是年薪百萬。

 
全聯也宣佈加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市缺工「調薪搶人」!全聯明年元旦加薪4% 店經理年薪百萬

家樂福則指出,勞動部明年上路的最低工資提升,提供優於勞動部規範並符合市場水準的薪資,提供完善的評估機制,提供員工保障;同時,明年開始集團加碼提升夥伴薪資福利,包括第一波將在明年1月份調漲正職基層夥伴薪資平均幅度10%及提升其他福利事項,如加發正職基層夥伴獎金0.5個月、在4月的年度績效考核調薪幅度3%以上等,總投資金額高達數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市#全聯#美廉社#薪水#缺工#家樂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449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