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代排阿嬤」插隊挨轟 YTR自清:她當面違規

記者 周容萱 張蕙纖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40

日前台灣第一間寶可夢中心開幕,引來大批民眾排隊,一名YOUTUBER在現場目睹疑似代排的婦人,離開隊伍又回來,破口大罵。而這影片遭網友質疑,是假正義、罵老人。對此YOUTUBER出面澄清,因為看到婦人違規在先才喝斥。今天我們回到信義區,也看到阿婆也在現場逗留,她也反駁代排說。

圖/TVBS

 
排隊民眾Albert:「也有些人質疑說我,找老人家去吼去兇,質疑我是假正義,但其實事實上也不是這樣,因為畢竟她就是在我面前,當下違規了所以我當下喝斥。」

被質疑是假正義說的就是12月8日,台灣第一間寶可夢中心開幕時眾多民眾排隊,所造成的糾紛。

排隊民眾Albert(12.08):「我們大家都守規矩排隊,我們幾百個人排隊,啊你就一直走來走去,你離開一下下,你是不是離開了嘛。」

 
排隊排了好久,看到前面的阿婆離開隊伍又回來,怒氣真的忍不住只是ALBERT除了指控,自己被插隊之外還目睹同一群人就在隊伍旁邊和其他民眾有金錢交易,疑似是代排大軍甚至還有黃牛出現,也已經向警局備案。

圖/TVBS

排隊阿婆:「來幫忙排隊,一個人有300元,我不知道今天多少,反正就是有錢,對啦。」

而我們實際回到,信義區的事發地點也意外發現當天的阿婆也在現場,澄清自己不是代排大軍。

排隊阿婆:「都是大家排隊的時候互相認識,啊我就只有離開一次啊,我沒有說不在那裡,我都好好乖乖的坐在那裡就是離開給朋友講話,啊馬上回來他就不高興了。」

雙方說法不一,只是除了排隊爭議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外Albert還遭到網友質疑,夜排本來就違規在先。

排隊民眾Albert:「有一些人質疑我說,我也成功排到隊伍裡面了,那我是不是也違規在深夜排隊,我是在上午六點三十分,到場排隊所以並沒有深夜排隊的情形。」

圖/TVBS

 
澄清自己一切按照規定也在自己的YOUTUBE直播上,對此聲明畢竟大多數民眾還是遵守規定,辛苦排隊不希望被違規者亂了秩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可夢中心#代排#YOUTUBER#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1

0.1272

0.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