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吃?賣場推「芥末」霜淇淋 民眾:想配生魚片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9:54

明明已經離開夏天了,連鎖賣場超商,卻來了一場霜淇淋大比拚!不只有推出超獵奇口味「哇沙米」霜淇淋外,連鎖超商也大玩聯名,各和冰品、甜點名店,推出新口味。不過現在秋老虎發威的確還有點熱,氣象專家也說因為地球暖化加聖嬰現象,大概要到12月中,才會有感降溫

圖/TVBS


 
淡淡的綠色,一圈一圈繞,視覺上很溫和,但味覺上可能很衝擊。

民眾:「抹茶嗎,但是好像又沒這麼綠。」

民眾:「抹茶嗎。」

 
記者周容萱:「是不是會被這顏色騙,還以為是抹茶,白葡萄或是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其實這支是哇沙米口味。」

民眾:「欸有芥末的感覺,但沒有,欸有嗆嗆的感覺有了,有了有了有了。」

圖/TVBS

民眾:「有那個哇沙米味道出來,但是還不會說到嗆的程度,生魚片如果這裡有賣的話就會買。」

吃生魚片必沾的芥末變成霜淇淋,超怪奇口味,吸引民眾嚐鮮,另外長這樣的霜淇淋,您敢吃嗎?

加入了竹炭粉,整支霜淇淋黑溜溜,連鎖超商的,酷黑鹽岩牛奶糖風味,霜淇淋也很吸睛,連思樂冰也推新口味。

另外一家連鎖超商,則是和日本甜點名店聯名,推出咖啡起司歐蕾霜淇淋,還沒開賣,就先引發話題。

雖然夏天已經過了,但超商.賣場還是來一場,霜淇淋大比拼,畢竟這三天秋老虎發威,周末全台的高溫,甚至上看30到32度。
 

圖/TVBS

天氣風險管理公司總經理彭啟明:「雖然溫度有略降沒有像夏天這麼熱,但是以台北為例,到現在為止都還沒跌破20度,通常大概是10月都要開始了,恐怕要一直要到12月大概中旬左右,才有可能跌破這種很有感的14度的降溫。」

全球暖化,再加上聖嬰現象帶來暖冬,已經進入11月,衣櫃都還不需要換季,可能要到12月才會有明顯冷氣團出現,但是專家也提醒,雖然還沒大降溫,但早晚溫差可能差到10度以上,早出晚歸還是要多加件外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秋老虎#芥末口味#霜淇淋#地球暖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0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