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生肖幸運月曝光!這類人財運連旺5個月 爽賺飽整年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4:07
12生肖下半年幸運月份公開,生肖鼠財運旺。(示意圖/AI生成圖)
12生肖下半年幸運月份公開,生肖鼠財運旺。(示意圖/AI生成圖)

2023年下半年,各路星象愛好者和迷信風水者期待能夠掌握自己的運勢秘密。命理專家艾菲爾特別揭開12生肖在下半年的幸運月份,包括桃花、財運、事業運,快來看看你的下半年運勢預測!
 
生肖鼠:農曆8月、10月、12月

 

對於生肖鼠的朋友來說,今年的農曆8月、10月和12月將是您發光發亮的月份。在這三個月中,您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財富機會,或是好事連連。是時候收穫你之前辛勤勞作的成果了。
 
生肖牛:農曆7月、8月、11月

勤奮堅毅的生肖牛將在農曆的7月、8月和11月享受到運勢的顯著提升。感情和事業的雙重甜蜜,將是這幾個月的主旋律。保持平和的心態,珍惜即將來臨的貴人幫助,讓這段時間的運勢能為您的未來開辟更光明的道路。
 

生肖牛感情和事業的雙重甜蜜。(示意圖/AI生成圖) 最

 
生肖虎:農曆8月、11月

熱情如火的生肖虎在下半年會有所突破,尤其是在農曆8月和11月,這時您會發現不僅工作中有貴人相助,把握好時機,遇到困難務必尋求有力人士相助。
 
生肖兔:農曆7月、9月、10月、12月

在本命年中,生肖兔的朋友們可能會感到壓力略有增加,但幸運的是,在農曆的7月、9月、10月和12月,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在財務能夠取得令人滿意的成果,且貴人運佳。
 
生肖龍:農曆7月、8月、10月、11月、12月

生肖龍的朋友在2023年下半年將會是運勢強強滾的代表。從農曆7月開始,直到年底,您幾乎在每個月都能感受到各方面的進步和提升,事業、愛情、財運都一帆風順。
 
 
生肖蛇:農曆7月、8月、9月、11月

對於生肖蛇來說,經過了上半年的挑戰之後,下半年的運勢將會有所好轉。尤其是在這幾個月中,受阻礙的事情將有所轉變,尤其考試升遷者,會有好的發展。
 
生肖馬:農曆8月、9月、10月

對於屬馬的人來說,下半年的幸運將會在農曆的8月至10月之間到來。這時期將帶來一系列的正面發展,只要能平心靜氣面對,就不會自亂陣腳。
 
生肖羊:農曆7月、10月、11月
 

心地善良的生肖羊在下半年將迎來「有驚無險」的運勢,但在這三個月在這幸運時期,只要懂得感恩與付出的真諦,一切災厄都會消散。
 

生肖猴:農曆8月、11月、12月

生肖猴下半年運勢「吉凶相依」,夏末秋初多注意健康狀況。撐到冬季,自然就能好轉,建議,平時說好話、做好事、心存善念,到阻礙時,可擁有福報與智慧應對。
 
生肖猴夏末秋初多注意健康狀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雞:農曆9月、12月

2023年對於生肖雞來說可能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建議把握農曆9月和12月,兩大幸運月,尋求幫忙且試著以溝通來解決,有望事半功倍。
 
生肖狗:農曆10月、11月

忠誠而勤勉的生肖狗下半年的吉星較弱,建議把握障2個幸運月,讓受到苦難折磨的心,稍作休息。有望傳來喜訊,或是一喜破三災,11月則財運大開,荷包滿滿笑開懷。
 
生肖豬:農曆7月、11月
2023年對生肖豬來說是充滿挑戰與機遇的一年。上半年運勢佳,下半年運勢反差很大。把握農曆的7月、11月,您將有機會逆轉運勢,建議平時說好話、做好事、心存善念,可順利度過這年。

資料來源:健康2.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12生肖#12生肖運勢#2023下半年生肖運勢#生肖幸運月#感情#愛情#財運#事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1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