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機捷「光輝十月」 推國慶彩繪列車+車站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1:57

迎接國慶日,桃園機場捷運線推出「國慶彩繪列車」,並在A13機場第二航廈站、A22老街溪站布置「國慶主題車站」,其中機場第二航廈站設有拍照打卡牆,讓出入境旅客都能感受濃厚的國慶氣氛。

桃園機場捷運,A22老街溪站列車到站,就感受到濃濃國慶日氣氛。

 

車廂內地板車頂,都貼上藍白紅三色彩繪貼,帶著乘客一起迎接光輝十月。

不只月台車廂有國慶主題裝飾,A22老街溪站體內,還有一面長達6公尺的主視覺牆,滿滿的國旗意象,A13機場第二航廈站也有國慶裝飾。

圖/TVBS

 
設計師Jamie Chiu:「彩繪列車是以國旗的藍色為底,那在上面彩繪如旗幟飄揚般的紅色線條,讓列車在行進的過程中,如飄揚在空中的國旗。」

桃捷公司企劃處長鄭柏廷:「A13機場第二航廈站,特地設置光輝十月榮耀桃園主題的打卡牆。」

圖/TVBS

為了讓出入境旅客感染慶典歡樂,桃園巿府委託桃園捷運公司,加入迎接國慶月活動,推出「國慶彩繪列車」及「國慶主題車站」活動,在10/7日正式上線持續到10月底,其中國慶彩繪列車,將一路行駛到11/30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捷運線#國慶彩繪列車#國慶主題車站#機場第二航廈站#光輝十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