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國慶連假首日 蘇花路廊、國五湧車潮


發佈時間:2023/10/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3:10

國慶連假第一天,一大早國道南下車潮湧現,蘇花路廊從清晨5點開始湧現大量車潮,平均時速只有40公里,國道5號更跨張,從假期前一天開始就已經開始塞車,高公局也有預估重點壅塞路段,4天連續假期,不想在國道度過一天的假期,也可以走替代道路。

圖/TVBS

 
國慶連假第一天,一大早國道南下車潮湧現,各個路段車流滿滿滿。

車跟車之間幾乎完全沒有縫隙,車速非常緩慢,走走停停,時速只有20公里,這裡是國道中山高南下彰化的情況。

沿路擺上三角錐,車輛排排站,員警已經準備就緒,在現場指揮交通。

 
圖/TVBS

蘇花路廊也是,從清晨5點開始就湧現大量車潮,平均時速只有40公里,回堵車流尾端,已經到3公里外的蘇澳新站。

國道5號更跨張,從假期前一天開始,就已經開始塞車,恐怕會一路塞到下午4點才會紓解,長達11個小時。

公路總局預估,蘇花改、南迴公路、西濱快速公路及觀光景點的周邊道路,都會是容易塞車的路段。

只要遇到連假期間,國道上都會湧現大量車潮,高公局預估重點壅塞路段,國1早上到下午時段,南向楊梅往新竹,彰化往埔鹽,北向,圓山往大華系統。

國3南向土城往關西、快官往霧峰,國5南向,往頭城。

建議西部國道南向,6點前或12點後在出發,國5南向,5點前或下午5點後出發,比較能避開雍塞時段。

車流多開車上路也要小心,國道3號北向131.4公里處,7日早上6點多發生交通事故。
 

44歲呂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追撞前方半聯結車,造成駕駛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搶救。

圖/TVBS

4天連續假期,民眾出遊,不想在國道度過一天的假期,也可以走替代道路,台61線替代國1國3,多留意路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連假#替代道路#連續假期#蘇澳#緩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0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