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暴風圈觸陸!多良車站休園 遊客撲空

記者 李作珩 藍婷瀅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6:15
圖/TVBS
颱風暴風半徑,一早接觸到東部沿海,預估風力將來到10級以上,台東一早有不少遊客,本來還想趁著風雨還沒那麼大時,多跑的幾個觀光景點,但有重機車隊,從台南來,眼看著沿海道路,風力越來越強,乾脆直接打道回府,儘管重機很重,如果被強風吹倒了,這要扶正,恐怕沒那麼容易。


 
海邊長浪不停打上岸,掀起白色浪花,這裡是台東太麻里的海邊,有民眾一早就騎車出來觀浪。

觀浪民眾:「它(浪)前兩天就這樣了,昨天都已經到這邊。」

但這可是危險行為,真的母湯,勸導不聽可是會挨罰,小犬颱風的暴風圈4日一早觸陸,知名觀光景點多良車站,為了保護遊客及居民安全,決定休園一天。

 
記者李作珩:「當然有一些,可能遊客啊,他們來到這邊本來想要看個美景,沒有想到卻遇上休園的狀況。」

遊客vs.記者李作珩:「姐姐是從哪邊來的?高雄,啊原本有知道休園嗎,不知道啊,會不會有點失望,有,因為我第一次來。」

環島騎士:「到台東市區之前(行程)應該都是正常的,後面可能就等颱風過後再進行。」

圖/TVBS

這個民眾是從台北騎車環島來這,而另外也有一群重機車隊從台南騎到這裡。

簡單快速拍個照,等等就得提早離開,因為上次海葵颱風至少颳起10級陣風,機車騎士騎都騎不動,男生可能還能抵擋一下,女生恐怕直接被吹倒,儘管重機至少200公斤重,但被倒車了,又是強風又是暴雨的要扶正恐怕很難,大家還是先閃比較安全。

十月開始就是泡溫泉的旺季,接著又是雙十連假,所有人真的好擔心。

溫泉飯店業者:「目前的話原本訂房大概是六成左右,但因為颱風的關係,那團體(客人)的部分他們行程有變更,現在目前就有在陸續退房,目前只剩下大概1至2成的訂房。」
 

溫泉飯店業者用繩子及木板,固定好支架做好防颱準備。

圖/TVBS

就怕小犬破壞生財工具,無法緊接著迎接國慶連假的客人,大家準備好,只希望颱風帶來的災害能夠小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風力#暴風半徑#颱風#休園#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225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