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來襲帶強風!中部沿海颳10級強陣風

記者 陳志忠 廖凡漪 / 攝影 李承祐 賴重榮 張崇閔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52
圖/TVBS
小犬颱風還沒正式登入,就先為台灣中部帶來強勁風勢,在台中彰化沿海地區都出現10級強陣風,梧棲民眾甚至一度被風吹到站不穩,還傳出路樹路燈被吹倒的案件,幸好沒有人受到波及。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還沒正式登入就為中部帶來強勁風勢,台中沿海梧棲地區,氣象署觀測站早上10點測到10級強陣風。

梧棲童綜合醫院前方道路有民眾被風吹得站不穩,只能扶牆而行。

路人:「風很大,真的很大,差點被吹走(剛剛要抓著)對,要抓緊。」

 
還有騎士根本無法直線騎,只能下車用牽的,風大到根本無法撐傘所有人乾脆淋雨。

騎士:「會(危險),你看大路口跟水溝旁好恐怖(好恐怖),對,(今天風真的很大)真的很大。」

而台中市區風勢也不小,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清晨五點就颳起強風把鏡頭吹的不斷搖晃,路樹被吹倒砸中路邊車輛,幸好沒有民眾被波及。

圖/TVBS

在彰化市火車站前也颳起8到9級陣風,路燈瞬間被吹倒,幸好卡在電線上沒有砸到路中央,市區往鹿港方向道路,也有路樹倒塌幸好無人被波及。

農民:「這些作物沒辦法再放。」

而雨勢還沒降下來,雲林農民則是加快手腳搶收農作物,把一綑一綑的空心菜先送去買。

但像是牛番茄還沒成熟,還是果實還是綠色階段無法採收,農民只能看天吃飯,希望風雨不要太大致災,至於菜價目前還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圖/TVBS

南投清境農場就怕重演風災,這一次也馬上開始防颱措施堆沙包修剪樹枝,避免被小犬颱風狠咬又出現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中部#小犬颱風#強勁風勢#梧棲民眾#風大#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3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