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發威!綠島颳10級強陣風 海邊掀巨浪


發佈時間:2023/10/0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52
圖/TVBS
小犬颱風從東邊接近台灣,離島地區4日放颱風假,綠島.蘭嶼大風大浪,居民躲在家中防颱,澎湖地區達到颱風假標準,卻是風平浪靜,當地居民感覺賺到一天颱風假,接下來幾天颱風影響加劇,加上國慶連假,澎湖可能成為全台唯一連放7天的地區。


 
只要颱風從東邊來,最有強烈感受的就是離島綠島。

強勁的風勢,讓居民的全都躲回家中,只是上個才剛經歷海葵小犬又來,4日一早就颳起10級強陣風,南寮漁港漁船停靠港邊。

蘭嶼也颳起11級強陣風,光聽這個聲音隔著螢幕都能強烈感受到,它的威力,離島地區,最先受到「小犬」颱風侵襲,縣府宣布綠島、蘭嶼4日停班停課。

 
圖/TVBS

只是同樣停班停課的澎湖縣,一早卻是風和日麗,陽光普照雲朵隨風飄動,來到海邊藍天白雲風平浪靜,似乎賺到一天颱風假。

澎湖居民:「看明天跟後天風力跟安全的考量,或許也會跟著一些連續放颱風假,再加上我們雙十連假的4天,未來澎湖可能會有連續7天的小確幸。」

澎湖縣縣長陳光復:「昨天人事單位跟氣象單位給我們的資料已經達到9轉11級的陣風,我們的中央法規規定是7級以上,就必須有颱風假。」

圖/TVBS

縣府防颱會議綜合考量後的決議,只是小犬現在速度有點慢,預計5日暴風半徑還是會籠罩住離島澎湖金門,結果先放了4日,5日眼看著也可能放,不少民眾就說那6日周五,是否也要跟著彈性放假?因為緊接著國慶4天連續假期,澎湖縣有沒有可能變成全台唯一連放七天,縣府強調,颱風假全得依據規定,有沒有小確幸,全看「小犬」怎麼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東邊#小犬颱風#離島地區#颱風假#澎湖地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2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