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種女生「容易被搭訕」? 過來人列2關鍵:會成為目標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54
網友想知道,什麼樣的女生容易被搭訕?(圖/胡瑞麒攝)
網友想知道,什麼樣的女生容易被搭訕?(圖/胡瑞麒攝)

不少人有過在路上被搭訕的經驗,近日有網友好奇,原以為都是超漂亮的女生才會被搭訕,卻發現與氣質有關,「什麼樣的女生容易被搭訕」?對此,過來人列出2關鍵,分享親身經歷。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從以前一直認為被搭訕的女生一定都是超漂亮、讓人目不轉睛的那種,結果後來好像發現,跟「散發出來的氣質」有關,不一定是真的很漂亮,但一定長得不會太差。因此她好奇,「容易被搭訕的女生有什麼特質呢?搭訕的人又是什麼心態呢?」

 

更多新聞:無緣美女刺客?10億女神「從政評估中」:做不做無所謂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問題一出,不少過來人分享,看起來好親近、落單為大宗,「落單的,看起來氣場弱,感覺比較好接近好說話的」、「只要落單就會被搭訕,親身經驗」、「應該是沒有距離感的吧」、「長相可愛的女生好像都很容易被搭訕耶」、「落單的確實比較容易成為目標,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比較容易慌,也沒有別人可以依靠」、「我自己總結是看起來好親近的女生,穿著不貴,有露一些腿或腰之類的更容易」、「長得中間或中上,然後重點來了,看起來好接近,不會看起來兇兇的、高冷或難相處的」、「我有幾次被搭訕的經驗,應該是看起來比較好親近,鄰家女孩,皮膚白,長相偏可愛」。

 
更多新聞:淡水11坪套房!僅問「可申請補貼嗎」 秒漲4000元租金

網友認為,看起來好相處,容易被搭訕。(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專業網友分析,「如果要用好理解的比喻應該是這樣,就是CP值高的女生。套到女生的身上大概就2重點,1. 不能有仙氣,要有人氣。人氣的呈現大概是隨時都微笑著,感覺是溫馴的動物,不會傷人所以好靠近、2. 開朗、有問有答還會反問的那一種,男生不用完全主導,對於內向、懶惰的男性特別有效」、「如同你說的。會想搭訕認識的原因,自己喜歡的類型,感覺和善好相處的」,更喊話,「自己喜歡的類型,不見得會跟普羅大眾是一樣的,所以大家要保持自信,相信自己是值得讓人喜歡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訕#女生#漂亮#氣質#特質#親近#落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1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