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7度來台深吸「台灣獨特氣味」 全場秒懂:一出機場超明顯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1:52
李多慧時常拍攝影片紀錄往返台韓兩地的生活。(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時常拍攝影片紀錄往返台韓兩地的生活。(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本季除了到球場應援外,也會拍攝影片紀錄往返台韓兩地的生活,近日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第7次來台灣的Vlog,其中甜喊一句「台灣有自己獨特的氣味」,意外引發討論,讓不少網友好奇,李多慧口中的「氣味」到底是什麼味道?

李多慧稱台灣有獨特氣味。(圖/翻攝自李多慧YT)

 
更多新聞:李多慧「外表非最頂」為何高人氣?粉點1優勢:差距太大

李多慧13日發布一部13分鐘的Vlog,紀錄自己第7次來台灣,但當她抵達後,一落地立刻展現招牌笑容,同時深吸一口氣,並直呼「台灣的味道,台灣有自己獨特的氣味」,雖然她沒有明確形容是什麼味道,但李多慧透露,如同首爾也有自己的氣味,並笑稱自己是「用氣味來記憶的李多慧」。

網友好奇詢問是什麼味道。(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誰說李多慧腿粗?女神排隊買豆漿被巧遇 辣秀「水蛇腰」網全暈
 

而網友見狀,便好奇地在PTT上發文詢問,「因為沒出過國,所以想知道台灣那獨特的氣味是什麼?」,對此,有網友根據李多慧片中多次提到「台灣的天氣很潮濕,且常常明明是大太陽,下一刻卻又下起雨」來推測,真正答案就是「潮濕味」,指出「台灣氣候悶熱潮濕」、「空氣就濕濕黏黏的,有點臭」、「一種潮濕的味道」、「潮濕臭酸霉味」、「之前去比較乾燥的國家回來,一出機場味道就很明顯」、「北部潮濕、味道悶」、「潮濕的熱空氣」、「台灣味道很濕」、「悶跟濕氣的味道」、「濕氣很重的fu(感覺)」。

此外,更有人分享,「其實台北人去到高雄就會發現味道不一樣」、「在國外住久回來都會有感覺」、「日本高中生來玩也說台灣有股臭味」、「台北車站的味道,選我正解」、「上次從韓國飛回桃機,桃機真的有個怪味」、「的確是啊, 每個國家都有一個自己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球場應援#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拍攝影片#Vlog#南韓#台灣的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350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