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億威力彩快衝!3生肖「財神加持3天」 逢獎必中等數鈔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21:34
有3生肖將於未來3天迎接超旺財運,不妨買張威力彩碰手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3生肖將於未來3天迎接超旺財運,不妨買張威力彩碰手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威力彩連續24期槓龜,明(18)日的頭獎金額有望上看6.4億元新台幣,許多民眾都想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力拼一夜致富。對此,命理網站《搜狐網》就點名了3個生肖,將從明日起至週三(20日)之間,處於一段「逢獎必中」的超旺氛圍,不妨抽空去買張彩券,或許下一個幸運兒就是你。

TOP3:生肖羊

 

由於財神將在18日、19日、20日3天給予恩寵,故屬羊者在這段期間橫財不斷、鈔票大把大把地進入口袋當中。另外,屬羊的朋友因為在職場累積許多人脈,因此若是自行創業之人,事業規模會越來越大,有機會從此過著富貴的日子。

威力彩連24槓,頭獎金額上看6.4億元。(圖/TVBS資料畫面)

TOP2:生肖豬

 
屬豬者未來3天會明顯感受到運勢上漲,除了好運接踵而至、逢獎必中外,在職場上也有機會加薪升官、走入今年的巔峰期。《搜狐網》表示,屬豬的朋友接下來會處在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快樂氣氛中,財富自由之日就在不遠處。

3生肖在18、19、20日財運爆發,有望迎接逢獎必中的好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1:生肖兔

屬兔者今年的運勢本來就很旺,註定會獲得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其中,未來3天由於受到財神關照,屬兔之人有望在此時迎來攔不住的財運、擋不住的福氣,財富自會滾滾而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威力彩#威力彩24槓#運勢#財運#下注#生肖#生肖運勢#威力彩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3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