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檸檬茶飲」600億商機 打敗「珍奶」!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2 19:14

天氣熱!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杯手搖飲料,但您知道嗎?在台灣手搖飲料1年就有6百億商機,現在民眾懂得養生觀念,認為喝新鮮茶飲最健康,再加上日前受到毒澱粉事件,影響許多民眾不敢再喝國民茶飲「珍珠奶茶」,讓檸檬茶飲每個月平均熱銷高高達7成!

店員一杯接著一杯,停不下來,趕緊調製「檸檬茶飲」,仔細看,這杯700C.C.翡翠檸檬綠,�頭放入一整顆新鮮檸檬,深受民眾青睞。民眾:「珍奶熱量太高,怕胖,所以現在改選喝翡翠檸檬。」

過去珍珠奶茶,是民眾首選冠軍飲料,還紅到國外展店,但現在全台知名茶飲店,珍奶賣相不如以往,現在幾乎只要販售檸檬類茶飲,每家飲料店平均一個月熱賣7成,而珍奶從1年前銷量5成掉到1成,比冰沙類飲品賣得還要差。記者蔣志偉:「炎炎夏日,人手一杯手調飲料,光是在台灣市場,一年就高達600億商機,而您知道嗎?現在還有店家號稱,檸檬飲料連皮都能吃。」

這間超人氣檸檬茶飲店,從大陸紅回台灣,標榜檸檬綠茶,使用「有機檸檬製作」,全球展店數大約350家,第1家店在台北試營運,平均日銷700杯,甚至還有名店祭出,自製不同風味檸檬茶飲,還有業者將700C.C.,55元調降到40元,刺激買氣。

茶飲店業者陳秋雲:「10個客人,有7個喜歡喝檸檬茶飲。」記者:「喝珍奶的人比較少?」陳秋雲:「對,珍奶有減少。」

業者不諱言,檸檬茶突然竄起,名店一家一家開,受到毒澱粉影響,檸檬茶飲銷售量,打敗國民茶飲「珍珠奶茶」,珍奶退燒,恐怕還要好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珠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46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