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最後創業盛會! 史上最大秋季加盟展14日開跑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3/09/1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7:50
(圖/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提供)
(圖/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提供)

2023年台北秋季加盟展,即將在9/14~9/17於台北世貿一館展開,作為今年度最後的創業盛會,今年的秋季展也來到前所未見的最大規模,一共有130個品牌、400格攤位進駐,甚至超越往年量體最大的春季加盟展,提供有志創業的民眾絕佳的媒合平台。
 

時值2023年尾聲,疫後消費市場持續擴大,人們更願意花錢善待自己,商業服務業營業額也隨之水漲船高,國際買主也為了拓展業務,積極向外尋求海外新市場;同時疫後經濟詭譎,持續性的通膨、物價上漲,讓上班族薪資相對變薄,希望透過創業提升收入,在種種複合條件交織之下,創業商機迎來猛爆性成長,並直接反映在今年的秋季創業加盟展規模之上。
 

看準這波連鎖商機,經濟部商業司也邀請來自越南、緬甸、柬埔寨以及新加坡等6個國家、共計28位買主,組成國際買主拓商團,來台參訪6家本土代表性的連鎖企業,並且在台北秋季加盟展,與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簽署商務合作意向書,讓台灣的連鎖加盟品牌有更穩定的管道發展到國際通路。

 

(圖/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提供)

本次秋季加盟展業態豐富,除了歷久不衰的早午餐,如麥味登、拉亞漢堡、晨間廚房等老字號品牌之外,特色小吃包含馬祖炸雞、炳叔烤玉米、春上布丁蛋糕、以及段純真牛肉麵,更有超過十種以上的咖啡、茶飲、手搖飲品牌,提供有志創業的民眾做選擇。商業模式上也同樣多元,有廠商主打團購商機、法拍屋加盟、甚至連鑽石珠寶販售都能以低門檻創業,在秋季加盟展齊聚一堂,堪稱北台灣規模最大的商業服務業盛會。
 

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致力為中小企業服務業永續發展而努力,因此本次秋季展也首度與台電合作,在展區規劃智慧減碳專區,呈現台電智慧電網、智慧減碳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升門市能源管理效率,也安排知名行動電源租借公司ChargeSPOT,在展場放置電源租借機台,提供觀展民眾使用,並且與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合辦「舊電換新電」舊電池回收,共同促進節能減碳、發展ESG工作。
 

台北秋季加盟展將為台灣的商業服務業帶來無數商機和合作機會,這場展覽不僅是今年度最大的創業盛會,更是台灣創業市場生氣蓬勃的體現。無論是創業者和企業家,都能在展場找到事業上的解決方案與參考模板。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台北秋季加盟展#創業#創業商機#台北世貿一館#消費市場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