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平日客!百貨卡推10%回饋 限定禮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台百貨今年1到5月的營收,短收約7億元,是綜合商品零售業中唯一衰退的,百貨發現,不能只靠假日客人帶來業績,現在還要搶平日客!合作銀行趁勢推新版聯名卡,打出平日最高滿1000元,就送刷卡金100元,10%的回饋,難得一見,還全由銀行負擔,雖然利潤變薄,但預估能帶動刷卡量成長2成,東區百貨則推平日卡友禮,鎖定中午用餐的小資族或者家庭主婦!

刷聯名卡,結帳,但現在回饋方案,還分平假日版,信義區龍頭百貨老牌聯名卡,原本VISA版就發120萬張,現在加發MASTER卡,年底前要衝6萬張,用雙卡發動攻勢,而且原本平日回饋僅0.3%,假日最高1.2%,但現在多個版本,假日較低,平日最高卻到10%,想吸引平日客。

銀行執行長尚瑞強:「單純從卡的角度來看,當然是微利,對我們未來刷卡消費的金額,應該可以提升20%以上。」

百貨聯名卡業績,據了解6成來自週五到週日,4成才是平日週一到週四,回饋成為平日客入場的新理由。民眾:「平常就會來超市購買一些,煮飯要用的菜,如果有這種回饋的話,會考慮一下。」

民眾:「我會覺得太多卡了,(回饋)挑天來,你還要記得帶卡。」

搶平日客,加上暑假,東區百貨也祭出各種來店禮,聯名卡刷300就能換,中午、晚上多上班族,傍晚、早上媽媽多,禮物就走可愛、實用路線,畢竟全台百貨1到5月,整體短收約7億元,平日客的錢,現在也是「一毛都不能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85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