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年老店招牌「魷魚+倒立豬」!網全看傻 釣出在地人解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07:55
網友好奇店家賣的是什麼。(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好奇店家賣的是什麼。(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為成為整條街最獨特的店,大部分店家都會用心設計和製作招牌,不僅能讓顧客印象深刻,也可以吸引路人注意,進而前來光顧用餐。對此,一名網友日前在等待紅綠燈時,發現一個只有圖示的招牌,一隻魷魚以及一隻倒立的豬讓他完全沒有頭緒店家賣的到底是什麼,唯有拍下發文向廣大網友拋出疑問,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越吃越熱?中醫揭吃冰=短暫消暑 「1食補方式」更有效

 

貼文釣出內行網友解答。(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這到底是賣什麼啦!」一名網友16日透過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出一張日前經過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時隨手拍下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為高掛建築2樓的廣告看板,且印上一隻魷魚以及一隻倒立的豬,上方標榜著「18年老店」。因店家未清楚註明販售商品為何,奇特招牌瞬間爆紅,不到一天即獲得超過1萬人點讚,許多網友也紛紛猜測,這家老店到底藏著什麼有趣的東西。

貼文一出,網友們湧入留言區,寫下對這廣告看板的不同看法,「不會倒立的豬,我可是不賣的喔」、「魷魚絲豬肉乾」、「黃金豬排魷魚堡」、「掛豬頭賣魷魚」、「豬魷拌飯」、「老闆,來一碗魷種你來豬豬看」、「客家小炒」、「買魷魚,就可以免費看豬倒立」、「怎麼看都是舞蹈教室」、「賣澎澎啊,魷豬」。

 
更多新聞:快查!「過世50年阿公」留土地 子孫崩潰:找不到了

網友等紅綠燈發現特別的招牌。(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值得關注的是,此貼文也釣出內行網友前來解答,「信義路、四維路口的魷魚羹、肉羹店,雖不起眼但也算是老店」、「其實地址是信義路上的魷魚羹專賣店喔」、「這家的辣椒好吃!配羹湯剛剛好~不過我之前吃的時候也寫18年,過了好幾年還是永遠的18歲」。經查證後確認,該店家位於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信義路段交接口,為一家魷魚羹專賣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招牌#18年老店#魷魚#倒立豬#魷魚羹#廣告看板#台北市#四維路#信義路#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