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勵新人成家 台中市8月起登記結婚可抽住宿券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7:52
台中祭住宿券抽獎給在台中市辦結婚登記的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祭住宿券抽獎給在台中市辦結婚登記的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政府針對新人成家,致贈市民獨享「成家福袋」,民政局今天再加碼,8月起到10月底,在台中市辦妥結婚登記,且其中1名新人設籍台中者可抽住宿券,而在8月20日前登記成功者,還有機會免費搭乘熱氣球。

台中市民政局今天舉辦記者會,會中由民政局長吳世瑋宣告,8月起入籍台中結婚登記加碼送好禮,除了致贈市民獨享的「成家福袋」禮包外,還有機會抽中市價超過1萬4000元的「嘉義新悅花園酒店豪華禮包」及免費搭乘熱氣球等獎品。

 

民政局表示,台中市今年1到6月共有8374對新人結婚,較去年同期的8138對,增加236對,在六都中排名第2,為提升市民婚育意願,除積極健全社福、文教措施及生活機能,也祭出好禮相送祝福新人成家。

吳世瑋表示,台中市除致贈市民獨享「成家福袋」禮包外,8月起入籍台中結婚登記加碼雙重送,只要新人於8月1日到10月31日期間,在台中市任一戶政事務所辦妥結婚登記,且新人其中1人設籍台中,12對新人將有機會抽中市價超過1萬4000元的「嘉義新悅花園酒店豪華禮包」。

至於第2份好禮,吳世瑋說,台中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將於9月1日到3日登場,為鼓勵新人成家,8月1日到20日完成結婚登記、且填寫參加意願調查表的新人,將抽出6對新人參加9月1日熱氣球嘉年華開幕活動,搶先體驗熱氣球升空,留下浪漫回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宿券#抽獎#結婚#新人結婚#熱氣球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