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汐東線估2032年完工 推廉政平台監督

記者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3:42

汐止民眾期待的汐止東湖線,終於又有新進展,造價達到377億元,工程採購預計最快7月底上網公告,在這之前新北捷運局,先成立了廉政平台,要透過公開透明等面向,替民眾或廠商解惑,持續朝2032年完工的目標努力。

圖/TVBS

 
設計規劃的正是汐止民眾期盼的捷運汐止東湖線未來藍圖,完工後可連接,民生汐止線與基隆捷運,造價達到377億元,但捷運建置牽涉範圍廣,也因而誕生了這個平台。

啟動儀式完成,廉政平台正式成立。這個平台從五大面向推動,「跨域合作」、「公私協力」、「行政透明」、「全民監督」,以及「風險控管」,要替各界解除疑難雜症,公私單位共同處理爭議問題。

圖/TVBS

不管是從民意代表的問題,或者地主來的問題,或者是從承包商來的問題,或者是從一般社會大眾所來的問題,問題一來之後,收到問題能夠馬上檢討。
 

圖/TVBS

未來號誌系統基本設計,跟捷運環狀線及三鶯線相同,為了落實國產化,採用低底盤車輛跟架空電車線,以及配有隨車員的自動駕駛系統,這其中也包含監督功能,就等中央核定設計工程經費後,預計7月底上網公告招標,朝著2032年完工的目標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汐止#捷運#未來號誌#環狀線#三鶯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5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