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廠遭法拍! 百貨專櫃千元童鞋下殺2折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5:04

想撿便宜嗎?新北一家童鞋廠商,曾駐點在百貨專櫃販售,無奈前幾年遇到疫情滯銷,又加上業者疑似資金出狀況,積欠上百萬勞健保費,現在這些童鞋即將遭到法拍。而執行署人員擔心,這麼多童鞋會賣不好,當起銷售員幫老闆拍介紹影片宣傳。

圖/TVBS

 
各式各樣精美童鞋,擺在檯面上有男生有女生,不只這些倉庫裡,擺滿好幾個貨架,這些全部限定下殺,由專人介紹每雙鞋的特色,

製鞋公司總經理vs.執行官:「我們家大部分都是牛皮超纖,老闆這個鞋都是真皮的,對不對?這款裡面是豬皮,它有加一層乳膠,這真的還滿軟的耶。」

爸媽最注重,小寶貝穿的鞋軟不軟,會不會咬腳,當然材質要嚴格把關,製造上得特別留意、小心。

 
製鞋公司總經理:「小孩子他的皮膚比較嫩,就是比較怕會傷害到他的皮膚。」

圖/TVBS

原來一口氣這麼多童鞋,拿出來販售,不是要結束營業舉辦特賣會,而是廠商,積欠勞健保費高達上百萬,業者只能提供鞋子庫存來拍賣,執行署人員擔心沒人來,特別拍介紹影片宣傳。

其實這家製鞋廠材質把關過,曾在百貨公司設櫃販售,無奈遇到疫情滯銷商品回收,法務部新北分署,挑選在7月3日、4日舉行拍賣會,現場218雙童鞋原價1千5百元以上,下殺2折,等同每雙約三百到五百元不等。

圖/TVBS

執行官姜育菁:「到童鞋工廠了解狀況以後,發現義務人的童鞋品質良好,且多為真皮為台灣製造,為解決義務人困境,所以協助義務人變賣童鞋。」

這次法拍除了童鞋之外,其實還有車子、股票、土地等等,民眾想撿便宜,可把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宜#新北#童鞋#百貨專櫃#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8

0.1204

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