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蘭嶼永續旅行 這群生力軍加入在地導覽陣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1:25
打造蘭嶼永續旅行 29位在地導覽生力軍助陣(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打造蘭嶼永續旅行 29位在地導覽生力軍助陣(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為了讓遊客對蘭嶼有更深層的認識,台東縣政府今年特地前進蘭嶼地區,開設30小時深度旅遊培訓課程,吸引30名在地業者及返鄉青年參加,課程內容包括達悟族歲時祭儀等,經過一系列訓練,最終有29名學員通過培訓,成為蘭嶼旅遊導覽生力軍。

打造蘭嶼永續旅行 29位在地導覽生力軍助陣(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蘭嶼一直都是遊客十分嚮往的旅遊景點之一,這次特別前進蘭嶼開設培訓課程,希望培育更多專業導覽人員,期待蘭嶼有更優質的旅遊服務及觀光軟實力,讓來過蘭嶼的遊客留下美好印象並且對蘭嶼的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這次蘭嶼深度旅遊培訓課程包括達悟族歲時祭儀、拼板舟文化、傳統歌謠、解說實務、蘭嶼地景、母語命名等。一名參與學員說,雖然本身是蘭嶼在地人,但透過課程培訓,從不同觀點認識蘭嶼在地的生活,希望能學以致用,對遊客解說蘭嶼的自然及文化特色。

 
台東縣府希望透過扎實的訓練,培訓在地優質導覽人員,這批蘭與導覽生力軍資料及專長,日後將會登錄在台東縣觀光旅遊網站,遊客如有需要可以自行洽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蘭嶼#導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638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