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版必比登評鑑! 500碗公布441家小吃美食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20:22

被說是臺版必比登評鑑,台灣小吃美食推介「500碗」公布入選店家,全台有441家小吃美食被推薦,官方特別找了名廚江振誠、美食家葉怡蘭來選美食,這項肯定,拿到愈多「碗」數,表示愈多名廚推介,奪冠的是彰化一家焢肉飯,拿下7碗殊榮。

圖/TVBS

 
主持人:「基隆的周家蔥油餅,欸平常都要排隊,今天可以在現場吃得到。」

蔥油餅外還有眼前這爌肉飯,都是這次美食評比500碗的熱門上榜美食。

強打是鎖定臺灣街邊小吃,也是第一份在地觀點的新指南,這回榮獲最多碗,7碗肯定奪冠的是來自彰化的泉焢肉飯,包含名廚江振誠、陳耀訓、謝忠道、美食家洪愛珠、徐天麟、葉怡蘭、盧怡安都給肯定。

 
圖/TVBS

泉焢肉飯老闆謝泊宏:「這是我們家特色小吃,這塊肉是一般,我們來店消費的客人裡面最常點的會比較肥瘦適中的部分,這最多人點的地方,然後這一塊肉就是人家所謂的腿庫的二涎肉,二涎肉這部分呢,1個腿庫大概只有1至2塊而已,所以算是非常稀少。」

圖/TVBS

其他還有像臺南無名羊肉湯拿下5碗肯定,屏東葉家肉粿4碗肯定,台北市也有像涼州街無名涼麵,賣麵炎仔也獲得美食評審們的3碗推介。

美食家葉怡蘭:「我有盡量平衡,全臺各地就是不同城鎮(小吃美食),從基隆到彰化到屏東到高雄臺南,就是各地就是具有代表性的,比方說像嘉義我就選火雞肉飯。」

相比米其林這獲選入圍的有441家小吃店,台灣人評台灣味或許更對你我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必比登#美食#小吃#500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7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