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暑!山上吹「天然冷氣」溪頭、合歡山塞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4:28

天氣好熱,哪裡避暑去,南投溪頭,平均溫度20到25度,很舒服,連續假期第二天已經塞車了,9點停車場就滿了,園區估計今日入園人數大約8000人。合歡山避暑人車也超多。

圖/TVBS

 
道路兩邊,綠竹大道,這是往南投溪頭的山路,還沒到就透了一股清涼,但是已經塞車了。

連續假期第二天,人潮湧入溪頭避暑,9點多,溪頭的停車場就客滿了。550個小客車停車位,100個大車停車位,只有早到的人,有位置停。進入園區,車輛得先排隊。下了車走到路口處,也要等等。

遊客:「剛好放假,然後因為天氣很熱,到山上比較涼快!」

 
遊客:「避暑 (是因為山下太炎熱嗎?),太熱了太熱了!」

溪頭平均海拔大約1100,比起平地30幾度高溫,園區清涼消暑,老天爺自動空調20-25度,就是舒服。

台大實驗林溪頭教育園區主任彭嘉文:「預估今天大約會有8000人次,預估四天下來,應該會有2萬5到2萬8之間的入園人數。」

圖/TVBS

海拔越高,天然冷氣越強,強到要穿長袖還覺得冷,這是合歡山,只有10幾度,合歡山避暑,停車位早已客滿,警方現場疏導交通。武嶺停車場前200公尺路段,只能容1輛車通行,也啟用了最高海拔紅綠燈管制通行。

圖/TVBS

仁愛分局翠峰所長張勝華:「目前武嶺停車場,全面啟用紅綠燈單向實施管制,合歡山地區武嶺、昆陽、小風口松雪樓前面的停車場已經全滿了。」

平地30幾度高溫,酷熱的天氣,大家找著哪邊涼快哪邊去,山區有天然冷氣,人氣最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避暑#溪頭#南投溪頭#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