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耳朵驚見「11隻蟑螂」竄逃!全因床上1習慣 一堆人都做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4:58
11隻蟑螂入侵耳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1隻蟑螂入侵耳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蟑螂直接入侵耳朵,當成家繁衍後代!就有一名男子就醫發現,耳道裡有11隻肥滋滋的小強。對此,醫生警告,全都是1習慣害的!

更多新聞:許傑輝「約會嫩妹」畫面曝光!認了被老婆抓包 照片猛瘋傳

 

新加坡醫生「山姆醫生」(Dr Sam)在TikTok發布一段影片分享案例說,大陸廣東有一名24歲男子半夜耳朵劇烈疼痛,緊急送醫檢查,這一看不得了,裡面有個「蟑螂家庭」。

更多新聞:白家綺錄影出事!「無預警道歉」認了:真的很不好

床上全因1習慣,蟑螂直接愛到不行(圖/TVBS資料畫面)

 
醫生在男子耳道中看見一隻德國蟑螂,以及10隻小蟑螂,總共11隻塞滿耳朵,不停在耳內爬行和抓撓。至於為何蟑螂為何會爬進耳朵?全都是男子喜歡在床上吃飯,將食物拿上床。

更多新聞:25歲女神無預警「宣布離婚」!甩尪認簽字:結束就是開始

山姆醫生透露,如果床上有食物殘渣,蟑螂自然會爬上床,並受到耳垢味道吸引,再加上耳道陰暗、潮濕的環境,成為蟑螂探索食物的好地方,所以別在床上吃消夜了。

更多新聞:台中炸彈恐嚇引爆!劉亮佐「撤離逃亡」慌了:第一次遇到

山姆醫生指出,耳道是一條死巷,並無直接連通大腦,蟑螂不會跑進腦中。

如果真有蟑螂、昆蟲進到耳朵,山姆醫生也提供3點撇步:

1、不要慌張

山姆醫生指出,耳道是一條死巷,並沒有直接連通大腦,所以別驚慌。
 

山姆醫生直言,不要床上吃消夜了。(圖/翻攝自TikTok)

2、不要試圖挖出來

山姆醫生透露,千萬別拿器具伸進耳道,硬要將蟲子挖出來,這樣做可能會造成比蟲子更大的傷害。

3、淹死昆蟲

山姆醫生分析,可以用「淹」的方式,可以在耳道裡滴入橄欖油,可淹死蟲子或讓昆蟲自己跑出來,但還是建議先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耳道#蟑螂#小強#耳朵#耳朵小強#消夜#耳朵蟑螂#宵夜#床上吃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