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美風景!台韓情侶騎自行車險失溫 合歡山警送暖


發佈時間:2023/06/1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47

一對台韓自行車冠軍情侶檔,三年前來台參加挑戰賽,登上合歡山,克服險峻地形及天氣,遇上大雨,兩人淋成落湯雞,一度失溫,跑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員警遞上熱茶、毛巾,還搬來電暖器,讓他們感到無比暖心,特別寄了感謝信和泡菜致謝,承諾一定要親自飛來台灣,再訪老朋友。

翻攝/YT "KT STORY"

 
一身專業裝備,單車選手奮力踩踏板,馳騁在花東沿岸公路。

台韓情侶檔:「風還是會透進來,腳一直露在外面。」

穿著雨衣,大雨不留情,拍打著全身,尤其是臉部,抵擋低溫,這對來自韓國的情侶,終於找到了休息站。

 
台韓情侶檔:「想說只來躲雨,結果毛巾和熱茶還有暖氣機都拿出來了還有吹風機。」

寒冷的天氣,躲進派出所,等待天氣回穩,沒想到貼心的波麗士大人,送來熱茶和毛巾,甚至搬來電暖器,三年前一對台韓情侶檔,兩人都是自行車好手,來台參加KOM登山王挑戰賽,卻遇到了大雨濃霧攪局,兩人在霧雨中成了落湯雞,還一度失溫,幸虧遇上合歡派出所警員暖心接待,這對情侶檔感念在心,特別寄了一封越洋感謝信,和一份自製泡菜。

新城分局合歡派出所副所長阮漢魁:「當時我們只是以平常心,接待遊客的規格來安置他們,也未曾詢問來將何名,說真的我們已經忘了這檔事,但是看到他們在社群上的剪輯短片,我們也很感動!」

不論國籍語言,全台最高的派出所合歡所,都是這麼對待上山的遊客,愛好自行車的台韓情侶檔,也因此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

台韓情侶檔:「真的很喜歡台灣,雖然因為疫情無法去,今年一定要去,台灣警察大哥也想再見一面」

期待再訪台灣,會會老朋友,再次登上合歡山,感受台灣的美,還有最暖人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人情味#送暖#合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