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飛了! 日本最新BPS吸附性假牙 免動刀穩固牢靠


發佈時間:2023/06/16 0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1:06
想要有一口美觀好牙 不一定要動刀(圖/雲天牙醫診所)
想要有一口美觀好牙 不一定要動刀(圖/雲天牙醫診所)

不少長輩面對美食想大快朵頤時,萬一是缺牙患者,真的會搥心肝,怕假牙不夠牢固,咀嚼食物很困難,用黏著劑,口腔又會黏膩不舒服,但是全口植牙,不只昂貴,整個療程冗長又痛苦。現在有日本最新的BPS吸附性假牙,讓患者有全新健康的口腔生活。

牙醫師蘇柏宇說 BPS吸附性假牙 適合大面積缺牙患者(圖/雲天牙醫診所)

 牙醫師蘇柏宇解釋,什麼是吸附性假牙,是一種透過極精緻印膜方式製作的義齒,結合了日本傳承的模型力學分析,考慮到咬合和口腔運動習慣,量身打造專屬於患者的假牙。優點1是,穩固牢靠,吸附性義齒採用類真空吸附,不需倚賴假牙黏著劑,重點是穿戴方便,好清潔。優點2是,美觀自然,相較於傳統活動假牙,存在的金屬或卡環,更能接近真牙的自然美觀感,更符合其口腔情況。

 
BPS吸附性假牙 類真空效果穩固美觀(圖/雲天牙醫診所)

哪一類患者適合吸附性假牙?蘇柏宇醫師說,因為吸附性義齒製作不需要手術,所以對於不適合或懼怕植牙手術的人相當適合,如糖尿病患者。吸附性義齒透過精緻的印模和製作工藝來建構,所以大面積缺牙的人,即便沒有自身牙齒支撐,也能提供比一般假牙更好的力學設計,不只找回美好笑容,還能大口享受美食,打噴嚏大笑,也不怕假牙飛出去的尷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口假牙#吸附式假牙#類真空#植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2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