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頂加! 鐵皮屋懸在半空 鄰居:怕掉下來砸到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4:31

台中北區一棟7層樓高大樓,整棟都是出租套房,但房東在頂樓違建鐵皮屋,而且還是蓋在電梯間正上方,鐵皮屋懸在半空中,也讓附近鄰居看了直呼危險,對此,市府也已經發函給所有權人,要求限期改善。

圖/TVBS

 
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這棟大樓的「頂樓加蓋」不是蓋在地板上,而是像平衡木一樣,立在半空中。

台中北區太原四街這一棟7層樓高大樓,整棟是出租套房,但房東為了增加空間,竟然在大樓電梯間正上方違建加蓋鐵皮屋,仔細看鐵皮屋長、寬、高都比原先建築構造突出,看起來非常不穩固。

圖/TVBS

附近民眾:「我盡量會避免掉(住違建屋),因為違建還是會比較危險一點,萬一掉下來會砸到人啊,(會覺得這個房東很會運用室內空間嗎?),站在他的角度是,站在我們旁觀者角度很危險。」
 

附近也有不少住戶擔心鐵皮屋懸在半空,會成為不定時炸彈,如果颱風來鐵皮屋掉落,發生危險又有誰能負責。

圖/TVBS

台中市府都市修復工程科長謝國基「都發局接獲民眾檢舉及依規辦理,相關行政作業及現場勘查,己於112/5/31查報違章建築在案屬於新違建。」

當地區公所接獲檢舉後,在上個月有前往勘查,並且在12號發函給所有權人,限期14天內拆除改善,擔心有安全疑慮,如果逾期沒改善的話,市府也將安排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北區#出租套房#套房#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