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90歲沒生病過!西藏大師「1神招」長壽 整人超硬挺

編輯 郭庚儒 /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5:57

許多高年級生常感到這裡痠、那裡痛,或是身體卡卡、渾身都不舒服,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呢?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預防醫學醫師洛桑加參,教你透過藏傳瑜伽,疏通經絡、遠離病痛。

5招藏傳瑜伽 通經絡、不生病

 

洛桑加參指出,許多印度及西藏大師住在深山野嶺,從未看過醫生、也沒吃過藥,活到80、90歲仍眼清目明、牙口良好,就是靠著練習藏傳瑜伽,「我每天都會找時間練習藏傳瑜伽,至今眼睛沒有老花、近視、飛蚊症」。

拇指按摩頸部下方的風池穴7次。(圖/TVBS《健康2.0》)

藏傳瑜伽第1招

 
4指抓住後腦勺,以拇指按摩頸部下方的風池穴7次,再往上扳進行深層按摩7次,持續1~2分鐘,可以改善身體濕氣重、過敏、拉肚子、排便不順等問題。

左右揉開大椎穴。(圖/TVBS《健康2.0》)

藏傳瑜伽第2招

將雙手摩擦生熱,用手掌反覆搓揉頸部的風池穴、大椎穴至肩膀,持續2~3分鐘,可以改善自律神經失調,有助促進睡眠。

藏傳瑜伽第3招

右手反握頸部按摩,脖子跟著轉向右側,左手反握頸部按摩,脖子跟著轉向左側,深層撥開頸部經絡,持續2~3分鐘,可以進促腦部循環,改善頭痛、頭暈、失眠及自律神經失調。

雙手握拳,手臂彎曲從胸前往上到頭頂,手臂畫大圈進行伸展。(圖/TVBS《健康2.0》)

藏傳瑜伽第4招

 
雙手握拳,手臂彎曲從胸前往上到頭頂,手臂畫大圈進行伸展,持續5分鐘,可以改善胸悶、腰痠背痛及憂鬱。

拇指按壓睛明穴,可以促進眼睛周圍循環。(圖/TVBS《健康2.0》)

藏傳瑜伽第5招

用拇指按壓睛明穴,可以促進眼睛周圍循環,改善眼睛疲勞。

 

 ◎ 諮詢專家/洛桑加參醫師




原文請見:西藏大師靠這招活到90歲從未看過醫生!名醫教5招藏傳瑜伽通經絡 讓你眼清目明、不生病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壽#瑜珈#老花#飛蚊症#藏傳瑜伽#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6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