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金針菇出包!泡菜含違規添加劑 超商澄清:聯名系列沒事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3:42
網紅金針菇自售的泡菜驗出違規添加劑。(圖/擷取自金家ㄟ官網)
網紅金針菇自售的泡菜驗出違規添加劑。(圖/擷取自金家ㄟ官網)

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自創美食品牌「金家ㄟ」,推出泡菜、醃蘿蔔等各式料理,但昨(8)日深夜金針菇在社群公告指出,自家正宗韓式泡菜被驗出添加物甜味劑,緊急下架回收「金家ㄟ泡菜-正宗韓式」、「金家ㄟ小菜-蔥泡菜」;而超商全家也有和金針菇合作推出多款韓系鮮食商品,對此,業者強調,合作的商品目前皆均未使用金家ㄟ泡菜原物料。

更多新聞:三花棉業創辦人辭世!享壽88歲 「我把關,你品管」成絕響

 

金針菇在社群聲明指出,本公司之品牌金家ㄟ於2023年6月8日上午11點接獲台北市衛生局稽查人員通知, 金家ㄟ所屬,「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產品中含有非本產品使用範圍之添加物『糖精鈉鹽』(甜味劑),隊第一時間就下架該產品,並停止販售,要廠商給出回應。

該製造商坦承自今年4月6日起,在金針菇與團隊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添加含有糖精鈉鹽成分之「糖粉」於「金家ㄟ泡菜-正宗韓式」、「金家ㄟ小菜-蔥泡菜」兩項產品中。

超商與金針菇聯名推出多款鮮食,業者強調皆未使用到有疑慮的成分。(圖/業者提供)

 
而全家也有攜手「韓勾ㄟ金針菇」旗下品牌「金家ㄟ」,推出飯糰、拌飯、包子等眾多聯名商品,對此,業者強調:「目前皆均未使用金家ㄟ泡菜原物料或販售其疑慮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菜#金針菇#網紅#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3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