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叫外送運費竟破百!網見「1特殊符號」秒懂:強制暴增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0:00
1名網友日前想叫外送,結果運費竟高達116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日前想叫外送,結果運費竟高達116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台灣受到颱風、滯留鋒接連影響,各地皆降下豪雨,也讓不少民眾必須透過外送平台點餐。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她透過外送點了一份125元的餐點,然而外送費卻高達116元,令她相當錯愕。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曬出的照片中暗藏了一個「彩蛋」,也解釋了外送費暴增的原因。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在日前本想透過外送平台點一份125元的餐點,然而就在準備下單的時候,她意外發現外送費竟高達116元,讓她當下非常氣憤,最後決定自己親自出門購買餐點。

 

原PO本想透過外送叫餐,但卻被破百的外送費給勸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前來留言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也認為,近期外送費的確比過去來得還要貴,「昨天也想叫外送早餐,結果外送費要100,後來不叫了,自己弄泡麵吃」、「其實這某方面也算是好事,讓你戒掉外送省錢」、「哇賽,現在外送要那麼貴歐」?

有網友解釋,外送平台碰上天候不佳的時候,就會強制讓運費暴增。(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發現,外送費之所以暴增全因為外送費欄位的「閃電」符號,「閃電是系統強制開啟,不是使用者的問題,這時外送費會暴增,就算只有幾百公尺,也可以直接飆到120」、「閃電符號、該地區爆單、所以運費超貴」、「看到那個閃電符號了嗎?這家的外送費現在會因為天氣不好、爆單沒外送員,暴增外送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點餐#外送費#運費#閃電#下雨天#外送費暴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441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