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兒吃甜「阿嬤偷買冰炫風」 媽怒嗆:吃了像妳一樣得病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05:00
婆媳為了「給小孩吃冰炫風」發生爭執。(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為了「給小孩吃冰炫風」發生爭執。(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孩子健康,許多父母會嚴格控制兒女的飲食,以免過高熱量或糖分影響身體健康,不過若遇到寵孫的爺爺奶奶插手時,家長們恐怕陷入兩難窘境。日前一名網友就分享在麥當勞撞見媽媽和阿嬤為了「給小孩吃冰炫風」而爭吵,雙方都有各自立場,一旁的他也不知該支持哪一邊。

更多新聞:輔大36年「仁園餐廳」宣布停業 校友不捨:無數美好回憶

 

原PO目睹阿嬤寵孫偷買冰炫風給孫子。(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寫道,近日到知名速食店麥當勞吃晚餐,撞見一對母子和阿嬤前來用餐,孩子吵著要吃新推出的冰炫風,媽媽則以「不能吃甜的」為由拒絕,但一旁的阿嬤看見孫子快哭了,就不停唸著「買給他沒關係啦」,最後媽媽仍堅持不買,三人點完餐後便離開櫃台回到用餐座位。

隨後媽媽前往洗手間,寵孫的阿嬤於是趁這段時間偷買冰炫風給孫子,媽媽見狀非常生氣的罵孩子,強調「就說不可以吃甜的」,小孩被罵到淚流不止,阿嬤為了緩解氣氛則說:「小孩子吃一點有什麼關係」,沒想到正是這句話徹底惹怒媽媽,暴怒回嗆「吃了像妳一樣得糖尿病!」當時場面一度尷尬,媽媽似乎也意識自己說錯話,最後默默將冰炫風丟進垃圾桶。

 
更多新聞:台灣肥胖率比日本高10倍! 居日鄉民點出這些原因

家長擔心孩子吃太多甜食會有糖尿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睹一切的原PO認為雙方皆有理,好奇詢問「阿嬤買了被罵正常嗎?」網友看完文章後分為兩派,有人贊同媽媽做法,覺得「老人家太寵小孩,以後媽媽真的很難管教」、「問題不是吃糖,是挑戰父母權威」、「長輩的管教標準不一致,會讓小孩價值混亂」。不過也有民眾表示媽媽過於無禮「真的在意糖尿病,根本不會帶小孩進麥當勞」、「媽媽太嗆了吧,好歹也是長輩」、「婆媳大戰一觸即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糖尿病#麥當勞#冰炫風#健康#糖分#飲食#阿嬤#孫子#寵孫#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2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