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品牌久違推中階新機 億畫素相機PK日、陸廠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8:26
圖/TVBS
圖/TVBS

這個月有不少新手機發表,大陸業者推出超高畫素2億的相機搶市之外,以相機為名的日系品牌也推出年度旗艦機,號稱夜拍實力驚人,甚至本土品牌,也久違推出中高階手機來搶市。

記者林旼叡:「本土科技大廠,久違的推出中階以上的新機,就是我手上這支U23Pro,我們看一下它的相機模組主鏡頭是搭載超過1億畫素中階機卻搭載這樣的鏡頭,就是想要跟其他品牌的旗艦機比擬。」

 

真的是睽違已久相機跟上流行是支四眼怪,超廣角微距景深功能都有背面漸層質感設計,整支手機有點像以前蝴蝶機系列四角方正感給6.7吋OLED大螢幕,除了臉部解鎖,業者保留指紋解鎖在實體電源鍵。

圖/TVBS

打開來會發現有個元宇宙專區,畢竟這幾年來品牌不斷開發新機,當然有結合進入viverse可以創造一個元宇宙人物除了能在虛擬世界跟朋友互動,也能結合相機,讓Q版你的出現在真實世界裡定價萬元初頭搶全球這兩年,市場漸大的中階手機市場,而他當年的大對手之一日系大廠近期也推旗艦新機Xperia1V。

 
同樣走質感設計,背面很特別看起來有小洞洞實際上卻是玻璃材質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8gen2,主鏡頭搭載雙層感光元件讓手機在低光源拍攝表現比上一代更進步兩倍當然價格也進步,256GB賣3萬9將在月底開賣,不論中階機高階旗艦機都把相機拉到頂規。

圖/TVBS

3C達人廖阿輝:「那過去可能很多像是,只有旗艦機放的功能像是高像素更大的感光元件或像OIS光學防手震,那這些功能加入其實讓中階機更超值了當然可能還是會有一些差異像相機望遠鏡頭可能不會那麼遠,但是主要拍攝能力其實是逐漸提升。」

比擬鏡頭的還有陸系廠商這note12pro+除了搭載6.67寸大螢幕,還配2億高畫素主鏡頭同時配備大光圈日拍夜拍表現都不俗,價格也有優勢256GB 1萬5有找在這人人追求高顏值時代,大概先有支高畫質手機比較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機#手機#相機#旗艦機#夜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7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