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工程師靠「婚友社」找伴! 約7成能交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21:17

不少科學園區工程師,由於工時長,很難找到另一半,以竹科來說,25到35歲的單身男性占了7成,不少人都會尋找婚友社幫忙,找合適伴侶,業者透露,工程師比例占會員人數一半,其中約7成以上,只要約會6-8次,就能跟對象順利交往。

圖/TVBS

 

婚友社業者:「兩位好,我幫兩位介紹一下,那這位是黃先生自營商。」

不少人都會透過婚友社,來尋找合適的伴侶而其實業者也透露,工程師人數也不少大概是會員的一半。

坐在小房間內彼此交換資料,這是婚友社會員都不陌生的場景,台北大約有30間婚友社,其中工程師更是會員大宗,最大原因就是受到工作環境影響。
 

圖/TVBS

婚友社業者小路姐:「他(工程師)可能就面對電腦,而且上班時間都很長,那大部分的人都要加班,比較能夠有一些聚會外面認識異性的機會,所以很多工程師,他其實會透過我們婚友社的管道,做對象的認識。」

業者提到工程師會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加上身邊異性少缺乏互動就算遇到理想中的對象,如果不懂怎麼相處姻緣也會越推越遠,因此不少人選擇繳年費讓婚友社篩選對象安排見面,費用每年幾千到幾萬元不等因年齡依序增加。

婚友社業者小路姐:「見會員的次數來講每一位大概(約會)6-8位,其實就可以至少有交往的機會,那結婚的話我覺得就是要看雙方的努力。」

根據網路媒體統計竹科單身男性,35到45歲占3成25到35歲則占了7成,沒有戀愛經驗的人數更是多達將近總人數一半,而近10年來未婚率逐年提高,100年20到29歲高達86年後更逼近9成。

圖/TVBS

業者指出曾有會員分手後,認為明明有繳會費了心有不甘懷疑遇上詐騙,但比例非常低13年來只遇過2件,大部分的工程師大約7成以上都能順利發展到交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工作#科技#約會#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40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