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0年! 台灣再度「直飛普吉島」省轉機時間

記者 林莉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48

睽違20年,台灣終於又有直飛泰國普吉島的航班,原本還要先到曼谷轉機,得花至少7小時,現在只需要4個多小時,就能抵達,省下至少一半的轉機時間,開航第一個週末,又碰上母親節,不少民眾全家一起出國慶祝,其他航空公司也陸續新闢航點,搶暑假旅遊商機。

圖/TVBS

 
記者林莉:「每到夏天就會想去海邊,看我一身度假裝扮,現在到泰國普吉島,不用再花轉機時間買張機票帶你一起飛。」

迎接旅遊旺季,尤其這週又是母親節不少民眾飛出國度假慶祝櫃檯前滿滿人潮準備checkin,他們都是要到泰國普吉島,因為現在不用5小時就能抵達省下一半時間。

圖/TVBS

機場往普吉島旅客:「之前也想去(普吉島),但是就是需要到曼谷轉機,聽說就是要大概2倍的時間這次聽到說直航就趕快報名了,機票錢,因為他是廉航費用會比較省,應該差不多省一萬左右。」
 

台灣睽違20年再度開啟直飛航線,以往還得先到曼谷轉機,但疫情過後航空業復甦民眾瘋出國不只日韓東北亞,航空公司瞄準東南亞航線爭取直飛航班。

圖/TVBS

航空公司董事長陳漢銘:「主要是我們觀察到整個市場,除了東北亞很熱絡之外其實國內旅客對於東南亞也非常期待,很多旅客透過泰國曼谷機場再轉機到普吉島,所耗費的時間將近7、8個鐘頭。」

航空業卯起來拚復甦,不只陸續復飛還不斷新增新航點虎航這次5/10首班開航每周2個往返班次長榮也在3月底增加到菲律賓克拉克航點,以及華航趁著暑假旺季開航布拉格如果還是想玩日本樂桃也已經開了台北飛名古屋,8月更要復飛大阪,各航空公司全力衝刺役後復飛開航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吉島#直飛#曼谷#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426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