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育沒壓力!提供凍卵補助 最高獲3.1萬元


發佈時間:2023/05/1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9:50

凍卵不要等,減少生育壓力!新竹市府從今天開始,提供25歲至40歲女性,凍卵補助費用,最高可以拿到3萬1千元,全台最高,希望設籍在新竹市的女性,不會再因為年紀受限,對於「生孩子」這件事會有壓力,在試辦期間內,凍卵療程先提供給1千個名額。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舉著祝你好孕凍卵補助的牌子,這項政策正式上路。」

她坐在台下仔細聽,女性在「凍卵」過程中,有可能遇到什麼狀況。

有意凍卵女性:「凍卵不會因為年紀的受限,而讓我有對於生育這件事情會有壓力。」

 
近幾年來凍卵議題越來越普遍,畢竟現代人傾向晚婚工作壓力大,隨著年齡增長,卵子健康良率會跟著減少,想生孩子時卻只能苦苦等待。

圖/TVBS

現在凍卵技術更加成熟進步拯救許多,還沒想生或是有需求的女性,在未來有意想生育時,不會再有那麼大的負擔。

婦產科診所院長林正凱:「要做這個凍卵儲存的話,那盡早還是在這個34、35歲以前,能夠完成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一次凍卵療程的費用,至少高達10萬元,若失敗了或是品質不好,還得重作又得再花一筆,過去有意願的女性只能打消念頭,新竹市政府為了延續下一代,宣布試辦「凍卵補助試辦計畫」。

新竹市長高虹安:「凍卵療程還有包含管理費部分,那所以呢在這個部分,我們其實是最高一個補助,可以到3萬1千元,那同時呢我們是以新竹市,設籍的女性朋友25歲到40歲年齡。」

圖/TVBS

項目中包含AMH卵巢抽險檢驗2千名,大家最在意的凍卵療程名額為1千人,補助兩萬元將試狀況調整名額,明年將會編入預算,而高虹安也說希望透過計畫,幫助到更多女性、家庭,同時為解決全台少子化問題多注一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育#壓力#補助#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