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沙鹿海鮮被轟盤 餐廳公布13人吃的「4萬1菜單」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08:16
沙鹿知名海鮮餐廳日前遭質疑計價方式。(圖/翻攝自GoogleMaps)
沙鹿知名海鮮餐廳日前遭質疑計價方式。(圖/翻攝自GoogleMaps)

日前有名女網友在網路社團上抱怨,與友人到沙鹿知名海鮮餐廳吃了4萬1千元(含服務費),原PO以為一桌13人用餐價格約2萬5千元左右,結帳時的金額令她相當傻眼,也引起網友熱議和討論。對此,沙鹿梅子餐廳昨(4)日深夜發長文,並附上當天13人吃的菜單,公布女網友全部菜單價格跟遭質疑4道海鮮計價方式。業者表示,「起初我們心底深知只會越解釋越黑,但是現在全台灣整個矛頭都針對我們」。

梅子餐廳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爆料招致很多人誤解,甚至登上新聞版面,同時也讓更多人知道梅子餐廳,之所以起初不接受採訪,「因為我們心底深知只會越解釋越黑,且現在全台灣整個矛頭都是針對我們」,結果記者採訪不到,自己跑去梧棲台中漁港採訪攤販,才知道現在超過1台斤以上大沙公、大沙母單價那麼高,連攤販都說自己沒賣過這麼高級的夢幻魚石鯛,「這時風向才整個大改變...」

 

梅子有自家澎湖漁船,會出港釣捕魚貨。(圖/翻攝自梅子活海鮮餐廳臉書)

梅子活海鮮餐廳列出當天明細:生魚片1500元、XO炒飯2份400元、龍蝦蒜香2隻12000、沙公3隻沙母1隻9510元、醬燒軟絲2000元、清蒸蝦800元、清蒸石鯛3740元、烤松阪豬14兩1000元、烤牛肉12兩1320元、梅汁赤筆2430元、南瓜海鮮煲600元、海菜滑蛋350元、炒水蓮350元,當天海鮮全部電子秤重。

梅子餐廳保證食材的品質。(圖/翻攝自梅子活海鮮餐廳臉書)

對於海鮮的價格,餐廳指出,龍蝦1兩230元,2隻龍蝦共1萬2000元,換算總重量52兩;乾煎魚是野生澎湖赤筆一兩75元,換算總重量32兩;石鯛當天一兩算100元,換算總重量37兩,「每一種海鮮食材都有分新鮮等級、重量大小的成本計價,我們在澎湖拿我們自家延繩釣魚船的魚貨,都一定是當天拍賣價最高等級的魚類,這新鮮等級的魚在菜市場不一定見得到,蝦類魚類也都是挑大的拿所以成本一定是最高。」
 

更多新聞:好市多自爆市售冷凍藍莓檢出A肝?食藥署「還原始末」回應了

最後,梅子餐廳補充,我們只做自己新鮮敢吃並喜歡吃的料理,我們的努力好不容易獲得國際級美食評鑑米其林推薦,這30幾年走來容易嗎,「在食材的新鮮等級上我們敢保證,價格也許沒有辦法給您最便宜,但是我們會給您最好的食材品質最好吃的料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鹿海鮮#13人4萬1#梅子餐廳#米其林餐廳#菜單#新鮮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