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韓國巨型公仔Quokka來台灣!逛Marshville棉花糖村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2:00

2022年「五桐號x DinoTaeng聖誕企劃」造成全台秒殺瘋搶,2023年五桐號與 DinoTaeng再推出爆萌「春季野餐系列」,5/2起,換上五款全新造型聯名飲料杯及專屬封膜,活動期間同步販售兩款造型鐵罐餅乾和造型公仔杯塞,誓言再次融化你的心

 
圖片來源:五桐號


五桐號推出超粉嫩少女系新品「蜜桃果粒冰沙」及「蜜桃冰茶凍飲」,飽滿多汁的酸甜蜜桃與清香回甘茶凍交織,喝一口就讓人幸福感爆棚,聯名期間在門市消費兩杯大杯蜜桃新品贈限量「DinoTaeng聯名便利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除了蜜桃系列新品,每年夏天必喝的「最完美楊枝甘露」與「芒果雲朵奶霜」也將強勢回歸,甜美的愛文芒果冰沙令人暑氣全消,芒果控一定要來報到。

圖片來源:五桐號


 
這次聯名不只有短尾矮袋鼠Quokka、Bobo和Marsh,五桐號更是把整個「Marshville棉花糖村」原封不動從韓國搬到台灣,於北、中、南不同門市打造專屬佈置,每間門市擁有不同駐店店長,超過170cm超巨型公仔及一系列特殊店裝、聯名手拿板,讓人少女心噴發、拍照拍到手軟。

圖片來源:五桐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五桐號#DinoTaeng#QUOKK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73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