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吃啥?「圓山」百年潮洲菜 「君悅」漂亮餐廳回歸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4:34

離母親節周末還有快1個月,很多熱門餐廳訂位都已經6到8成滿!除了熱門餐廳詢問度高,五星飯店為了要搶商機,像君悅,把過去疫情暫停的「漂亮港式」餐廳調整後回歸開幕,另間老品牌圓山找主廚設計百年潮洲菜。

圖/TVBS

 
火焰熱鍋後,主廚秀這道百年歷史潮州菜!

油炸大海蝦你看這樣酥脆金黃,裡頭蝦肉卻保有鮮嫩再配上橄欖菜魚露增添鮮味口感,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五星飯店圓山趁著時推出一系經典潮州菜眼前一大桌都經過主廚設計,他說這些是他小時候的老味道覺得台灣人鐵定會愛,費工料理要吃得先預訂或這用老母雞火腿細火慢燉8小時的燉翅,是主廚融合自己爸爸香港餐廳的老味道。

圖/TVBS

五星飯店潮州菜主廚許耀光:「我們煎那個皮蛋皮,那個蛋皮我們裡面是有加一點點鮮奶跟蛋清煎的,煎那個皮的時候呢,煎的火侯跟煎的時候不能有泡泡有泡泡的話呢,你一包的時候它就會破掉。」
 

圖/TVBS

看準母親節週末,大家會出門吃飯慶祝除了圓山飯店這金龍聖地潮州菜,新餐廳推出還有新菜色,君悅酒店漂亮廣式餐廳回歸,推出寵愛媽媽的珍珠宴套餐鹿筋花雕雞湯鮑魚汁撈飯鮑魚砂鍋海參,道道吃了補膠原蛋白的料理要吸引媽咪們嚐鮮,一整隻烤鴨片皮鴨也是很多人近幾年熱愛天成飯店餐廳翠庭,鎖定母親節訂位推三吃兌換券原價2千6變1千8或其他餐廳也有餐券6000放大招術,預估整個業績訂位潮都會再增加2成,萬豪鐵板燒餐廳也推母親節限定套餐以海膽魚子醬鮑魚龍蝦泡飯入菜還能搭A5和牛,業者們統計很多餐廳訂位都已經達6成Buffet甚至已經8成近滿,今年要有好餐廳慶祝手腳要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圓山#潮洲菜#君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039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