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賴清德/禁航區/李昇基/台東大學/劉俊豪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1:42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李昇基7日舉行婚禮。(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李多寅IG)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李昇基7日舉行婚禮。(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李多寅IG)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年,民進黨派出黨主席賴清德擔任候選人,儘管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最佳人選,但卻遲遲未有動作,讓不少支持者焦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民進黨提名賴清德為2024總統候選人。(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

隨著2024總統大選不到一年的倒數,各陣營出戰人士大致底定,其中民眾黨、民進黨分別派出各自的黨主席,柯文哲、賴清德儼然已經獲得內部共識,反觀遲遲未有明確動作的國民黨,儘管新北市長侯友宜仍被視為最佳人選,卻仍是讓不少支持者相當焦急;對此前立委郭正亮針對高機率上演的「侯賴對決」也給出了自身看法。《全文

台北飛行情報區。(圖/翻攝民航局)

禁航區

 

中國大陸原本計畫於4月16~18日在台灣北方設立「禁航區」(no-fly zone),昨(12)經交通部抗議改為16日上午9時30分至57分(全程27分鐘)。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3)日表示將有33航班受影響。《全文

李昇基、李多寅的婚禮被爆出現「珠寶贊助影片」。(圖/翻攝自은빛맘YouTube、李多寅IG)

李昇基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與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這對新人從爆出交往以來,就因女方家長涉入經濟犯罪備受批評,即便婚禮邀來韓國演藝圈大咖參與,仍擋不了國民的批評聲浪,有網友發現李昇基婚禮上竟出現「珠寶廣告影片」,被認為連人生大事時刻都要搶錢做置入性行銷,12日李昇基方面對此也說明了。《全文

台東大學學餐販賣「帶血雞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台東大學


近日有網友抱怨,台東大學的學餐貴得離譜,少少幾樣菜竟要價200元,甚至買到半生不熟的帶血雞腿,讓她氣得上網爆料。《全文

劉俊豪12日比賽中拿下MVP和慈妹合照。(圖/翻攝富邦悍將臉書)

 
劉俊豪


富邦悍將昨(12)在主場續戰味全龍,原本雙方打得難分難捨,最後在8局下半靠內野手劉俊豪德州安打領先最後以6:5擊敗味全龍隊拿下2連勝,曾公開說是啦啦隊慈妹的小粉絲的他,又再度拿下單日MVP在頒獎台與慈妹合照,他說心跳比打擊的時候還快。《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禁航區#李昇基#台東大學#劉俊豪#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2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