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蝦仁蛋炒飯沒蛋!網友說這家像鍋巴 店家曝心聲

記者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5:33

身為台灣人,應該吃過炒飯!你心中第一名的炒飯是哪味呢?高雄有民眾清明連續假期,在家叫外送,點了一間位在高雄小港區的美食館,讓她和小孩吃到臉揪在一起。

女網友說吃到雷的炒飯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倒在鍋子裡的炒飯,很像油飯又很像韓式拌飯,她用湯匙拌一拌,嘆氣說這實在不行,先把能吃的蝦仁撈起來,鍋子裡的炒飯,米飯都成塊了,像鍋巴一樣,質疑這位廚師炒飯的功夫,她說用電鍋蒸了兩次,還是無解耶,強調米心是硬的,感覺像沒煮熟的米。

 

仔細看還發現,連蛋都沒有加,炒飯沒蛋...好像少了什麼一樣,進口雞蛋都來了...,雞蛋還買不到嗎,還是店家的炒飯,本來就沒有加蛋啊,她說叫外送這一份蝦仁炒飯是92元,點了兩盒,都沒有蛋,口感口味都不符合預期,第一次捧場,也會是最後一次,希望老闆能改進,對此老闆娘回應,她的炒飯是用鐵板炒的,像煎鍋貼的鐵板 ,炒起來是會比較脆硬,顏色黑是因為有加醬油,沒蛋她也很無奈,因為市場缺蛋,蛋商先把蛋分配給老客戶,她是新的客戶,配不到蛋,她會增加一些蝦仁或是肉絲補差價給顧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蝦仁炒飯#沒加蛋#雷#拌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88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