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來鬧!BMW亂入學生表演出不去 遭「祭改」畫面糗翻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3:32
BMW轎車硬生生出現在正中間,看起相當突兀。(圖/翻攝自「西螺囡仔」臉書)
BMW轎車硬生生出現在正中間,看起相當突兀。(圖/翻攝自「西螺囡仔」臉書)

為其5天的清明、兒童節連假,許多人不是返鄉祭祖就是外出遊玩,雲林縣政府為慶祝兒童節,昨(1)日在西螺中山國小舉辦「雲林同樂會」,然而過程中爆出搞笑插曲,就在一群學生表演宋江陣的場地上,一台BMW轎車硬生生出現在正中間,看起相當突兀,把這場表演搞得像在「祭改」,對此,車主也跳出來致歉,為展現誠意還表示願意請當時的表演者吃雞排配珍奶。
 

民眾在「西螺囡仔」分享一則趣事。(圖/翻攝自「西螺囡仔」臉書)

 
昨日有民眾在「西螺囡仔」臉書分享一則趣事,只見西螺中山國小某處空地,有一台白色BMW被一群正在表演宋江陣的小孩圍在正中央,校方獲報後也立即廣播通知,請車主移車,而此景象也讓目擊民眾忍不住笑虧,「搞得宋江陣表演像在祭改」,最後也不忘呼籲車主趕緊把車移走,「學校廣播一個多小時,因為你..表演延遲,請有認識的趕快通知來移車」。

荒謬畫面曝光後,立馬吸引眾人圍觀,該輛「被祭改」的BMW車主也現身致歉,澄清並非故意把車停在那,因當天帶著孩子去參加活動,聽聞校內開放停車,當時便跟著其他車進去,由於當時正在活動中心陪小孩闖關,才沒聽到廣播。直到出來活動中心,才看到自己的愛車被宋江陣團團圍住。

車主現身致歉。(圖/翻攝自「西螺囡仔」臉書)

車主表示,當時面臨兩難,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移車,深怕會犯了大祭「撞陣」,畢竟已經破壞一次節日了,不能再破壞第二次,最後為表誠意,他透露願意支付這次「祭改」的費用,又或者也願在連假過後的團練日,請這些學弟妹吃個雞排配個珍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祭改#西螺囡仔#雲林#兒童節#宋江陣#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7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