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濂洞?4年新屋「電梯狂漏水」 住戶:買這超虧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20:17

有一名林小姐反應,位在淡水的建案,疑似因為戶外水管設計不佳,導致一下雨造成電梯漏水,對此管委會表示,當下先用沙包擋住流水,並關閉電梯,待電梯全乾後,會進一步檢驗是否毀損。

圖/TVBS

 
嘩啦啦水流不停,還以為來到室內瀑布景觀,仔細一看竟然是電梯,打開門裡面直接下起小雨,從天花板到地板牆壁,通通濕一片。

投訴人林小姐(變音):「非常非常的虧非常的虧,不是金錢上的問題是心理上,看到這個樣子,這裡漏那裡漏到處漏水。」

記者余品潔:「這起漏水事件就發生在,淡水這處建案,根據當地住戶透露,疑似是戶外水管堵塞而釀禍。」

 
圖/TVBS

民眾真的好錯愕,這起建案屋齡才4年,竟發生如此嚴重的漏水,回憶25號當天的情況,住戶說還記得當時,雨下了約40分鐘,導致路面積水,但社區的戶外水管孔徑太小,雨水根本來不及排開,直接往旁邊的電梯流。

投訴人林小姐(變音):「水管的設計我覺得不夠好,因為那是戶外應該用戶外的水管,不要用我們陽台那種,因為陽台就小小一塊。」

對此管委會主委表示,經查在排水孔內,的確挖出不少落葉和污泥,因為當下找不到通管師傅,所以先用沙包擋住,不讓水再流進電梯,而其實任何住宅電梯,發生進水狀況都得先關電源,千萬不要搭乘避免觸電,管委會也在當天立即關閉電梯,等待電梯全乾後,進一步檢驗是否毀損。

圖/TVBS

而社區爭議不只一樁,先前還有住戶反應,該建商把建照中大門,唯一出入口自行更改位置,全面無障礙出入口,變成兩側小門,所有通行者,不論老弱婦孺或坐輪椅者,一律都得走兩邊的小門。

民眾:「他是有一個門不能走,旁邊可以走。」

對此我們實聯繫該建商,不過在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選了好山好水的地方置產,卻發生如此事件,居住品質恐怕是大受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濂洞#電梯#漏水#新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8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