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慘死槍下!他籲建「狒狒紀念碑」:像極平凡台灣人縮影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05:00
桃園的東非狒狒多日逃竄後被捕獲。(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桃園的東非狒狒多日逃竄後被捕獲。(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桃園的東非狒狒歷經多日逃竄後,終於在27日被捕獲,沒想到卻遭獵人開槍而傷重身亡。消息一出,民眾紛紛表示不捨和憤慨,就有網友提議興建「狒狒紀念碑」,異想天開卻又懇切的說法引發討論。

狒狒在被逮捕的過程中,遭獵人槍殺。(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邵庭聞「狒狒慘死」爆哭!到家潰堤半小時:身而為人很抱歉

原PO在PTT Gossiping板以「是不是該有狒狒紀念碑」為題發文,他表示這幾天狒狒度過自由的時光,大家擔心牠是否會淋雨、餓肚子,沒想到牠突然離世,走得不明不白且還沒交代遺言。他直言,台灣那麼小,狒狒居然找不到一個可以安居樂業的地方,最後被獵槍槍殺。
 
原PO認為,狒狒就像所有平凡台灣人的縮影。(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狒狒左胸中彈慘死槍下!張善政認了:市府責無旁貸
 

原PO感慨道:「狒狒就是每個平凡台灣人的縮影,小小的身軀被網子包裹,流著血卻被忽視,像極了我們每一個小小人物,今天狒狒死,明天無人記。」他提議應該要在狒狒被槍殺的原址立碑紀念,讓大家記住狒狒的犧牲。

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回應:「應該國定假日才對」、「為啥要殺狒狒」、「為狒狒立銅像」。狒狒也成為PTT上的熱議話題,許多人對於「射殺狒狒」一事感到憤怒,直呼:「先擺拍完發現(狒狒)死了報警」、「就算逃亡也罪不致死吧」、「狒狒都快死了,還在合照是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非狒狒#桃園#獵人#槍殺#PTT#狒狒紀念碑#Gossiping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