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蛋連番茄也滯銷!民眾不敢做1料理 網開酸:別的也可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1:09
缺蛋潮燒到許多蛋料理,連帶食材滯銷。(圖/TVBS資料畫面)
缺蛋潮燒到許多蛋料理,連帶食材滯銷。(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缺蛋潮燒,近日有民眾爆料,自家蔬菜行「番茄滯銷」,連菜脯也不敢進貨來賣,就是因為缺蛋,導致「沒有辦法做番茄炒蛋、菜脯蛋」,連帶大家也不買番茄了。話題一出,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十分有感,但也有煮夫煮婦們指出,可以做其他料理代替,不一定要用蛋。

近期許多通路都買不到蛋。(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缺蛋缺的這麼嚴重,家裡的蔬果店番茄都滯銷,現在連菜脯賣完都不敢進貨。他指出,因為缺蛋,很多菜色做不出來,相信有不少農產品加減有些牽連到,更感嘆這不僅僅是缺蛋的問題,「連農民也是慘啊」。

更多新聞:麥當勞BT21甜心卡「一凹就彎」!網酸:裡面東西更薄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認同表示,「農委會所有公務員應爲此負責,不該給年終」、「以前常常煮番茄炒蛋的我家,一家有半年沒煮過這道菜了」、「問農委會都在忙什麼阿」、「真的耶,昨天2顆25元的牛番茄,我拿了之後,又默默的放回去了」。
 

更多新聞:珍奶一開始幾元?鄉民曝驚人價格 歪樓「1老牌」沒啥漲

不過,許多人則持不同意見,直言「番茄也可以煮湯啊,不一定要番茄炒蛋吧」、「把蛋改成豆腐也是超好吃啊....為啥一定要蛋」、「番茄可以煮湯可以炒豆腐都好吃啊,不用這樣帶風向吧」、「沒關係,還有很多不含蛋的美味食物可以吃。缺就讓它缺,反正沒吃不會怎麼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缺蛋#蛋價#番茄炒蛋#料理#滯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