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日料看WBC夯! 球迷嗑下酒菜為中華隊加油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9:57

過去有大型體育賽事,不少人會到運動酒吧或是美式餐酒館用餐看比賽,但今年經典賽不少日本料理業者,也在店內播放賽事,球迷也說平時很喜歡吃日本料理,這樣能一邊吃一邊幫台灣加油。日料業者表示,經典賽開打後假日訂位幾乎全滿,業績也提升2成。

圖/TVBS

 
歡樂舉杯大聲中華隊加油,喝著氣泡飲料配上一道道日式料理,經典賽預賽開打,只要當天有比賽,餐廳預訂就都會客滿。

ABV日式居酒館行銷總監陳彥維:「今(10)天剛好遇到假日(前一天),理論上客滿是正常的,那明天後天的比賽也都是大家更期待,希望一定要能夠過闖A組,所以都是客滿的提升大概15%至20%的業績。」

像是一口份量的起司明太子玉子燒,或者是直接用手抓著就能吃的龍蝦沙拉薯條,還有照燒雞頸肉和炒烏龍麵,都是看比賽點餐率比較高的品項,可以邊吃日料邊看經典賽的,除了ABV日式居酒館還有這家。

 
圖/TVBS

日式料理店員:「這是您的綜合握壽司,請慢用謝謝。」

生魚片握壽司鮮美可口,還有刷上甜鹹照燒醬汁的烤鰻魚飯,還有鹹香的香魚甘露煮,最多客人點的就是能下酒的菜色,三多屋日式料理店也能邊用餐邊觀賽。

顧客:「比較喜歡吃這種,生魚片類的東西,日式料理比較清淡啦,幫台灣加油也幫日本加油。」

三多屋廚師陳建中:「很多客人都會來我們這邊,配上鰻魚,點一些魚蛋沙拉配啤酒,慢慢欣賞我們的棒球賽。」

圖/TVBS

另外一家連鎖的「柒串燒」料理店主打銅板價串燒,只要有中華隊賽程都會播放,目前只要碰上假日已經全滿,就連平日用餐時段也已經7成滿。

不只美式餐酒館有球賽可看,也有不少球迷選擇日本料理店,一邊大口吃肉喝酒,一邊替台灣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運動酒吧#日本料理#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18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