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退費? 他拜拜完「中400元樂透」苦笑:被放棄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3:35
網友拜完月老後,買樂透就中獎了。(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網友拜完月老後,買樂透就中獎了。(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拜月老後中樂透!有單身網友分享,近日去拜月老前後求了300元,最後又花100元買樂透,結果中了400元,哭笑不得表示「被月老退費了」。不過,卻被網友反嗆,中獎這種開心事也可以這樣聯想,難怪單身、「月老躺著也中槍」。

原PO嘆,自己被月老「退費」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前幾天買了甜點跟朋友去拜月老,求了300元金紙跟紅線,拜完還跟朋友開玩笑說,買樂透中獎是不是被退費。原PO透露,平常出去玩都有花100買希望的習慣,所以晚上去彩券行買了大樂透,結果好死不死剛好中400元,直呼「這樣我是不是被月老放棄了」。

更多新聞: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笑說,「我會覺得月老可能要我先認真賺錢,錢>女人」、「月老是叫你拿中獎的錢錢請心儀對象吃飯」、「還蠻好笑的,GG」、「很有趣,原PO可以做個實驗,想知道月老是不是真的退你費,下次你給月老更多金,看是不是能中更多錢」、「月老刷錢術,可以開課程了」。
 

更多新聞:買蛋隊伍排爆!他嘆「蛋蛋的哀傷」網指:都是1年齡層人

不過,有人則直言:「你單身跟你思考邏輯比較有關啦,中彩券這種開心事,也可以想到是被月老退費」、「月老又不是財神,月老躺著也中槍」。對此,原PO也解釋,只是時間太剛好了,好幾期沒中了、一顆都沒有的那種,覺得很好笑分享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老#拜拜#紅線#樂透#中獎#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6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