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手機能幹啥?內行齊喊「1做法」:退役的正在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1:52
舊手機能幹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舊手機能幹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舊手機還有什麼用處?有網友詢問,自己的舊iPhone X sim卡壞掉,但放著又覺得浪費,想知道能用來做什麼。對此,網友們就分享五花八門的用途,其中,最多人拿來當作「導航機」。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PTT」發文詢問,手上有一支iPhone X,但sim卡槽壞了沒收訊, 一直放在抽屜裡覺得浪費,「可以拿它來幹嘛呢?」原PO說,自己能想到的就只有把它變成數位相簿機放著展示, 好奇有好的建議嗎?文章一出,過來人分享,「放音樂」、「鬧鐘」、「蓋泡麵」、「越獄後手遊開掛」、「越獄後CarPlay看YouTube」。

更多新聞:嘆氣會衰? 最新研究推翻曝「可紓解焦慮」:比冥想有效

許多鄉民都拿舊手機來導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買蛋隊伍排爆!他嘆「蛋蛋的哀傷」網指:都是1年齡層人

其中,有內行就曝,「分身機啊,真正在用的小號。放假原本的手機直接關機。假日享受不怕打擾到愜意生活」、「我是覺得當預防帳號被盜的機子」、「留當被盜用帳號的急救機」。而大部分網友則都是用作導航機,「我退役的XSMAX現在在當導航機」、「導航機,放音樂都可以」、「導航機+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舊手機#導航#備用#分身#被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