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你!好市多1飲品「冬天會消失」 會員一看:先搬2盒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1:27
好市多商品種類繁多,深受國人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好市多商品種類繁多,深受國人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近日就有消費者分享一款「冬天會自動消失」的商品,直呼看到就一定要買。畫面曝光後,其他網友也表示,這品項真的冬天都會消失,「看到很驚訝,直接先搬兩盒。」

網友分享雀巢冰萃咖啡重回好市多架上。(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久不見,想死你了!」一名會員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看到就一定要買的雀巢冰萃咖啡,直呼「雖然這咖啡熱泡冰泡都好喝,但冬天就是會自動消失在好市多」,這個終於又出現了,喝冰咖啡的時間又要到了。

更多新聞:蔥油餅老闆娘沒刻意搓鈔票?醫揪疑點挺:糟糕的公審文化

原PO發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情報曝光後,網友們也跟著大讚,「熱泡、冷泡口感不會有差,不會過酸、過苦,是很適中的口味」、「冷熱都好喝,口感不會酸」、「熱泡也不錯喝」、「前一晚泡著放冰箱,隔天要喝超方便的」、「去年有買,喝一個口感的,還不錯,這麼多包這麼便宜,舌頭就不要太挑剔了」、「此款已消失許久了」、「真的冬天會消失,昨天看到有驚訝,終於又出現了,直接先搬兩盒」。
 

更多新聞:學霸天才童星!18歲蘆田愛菜上名校成「二刀流女大生」

但也有人認為這款咖啡味道太淡,「有味道的水」、「不香不酸不苦、不像咖啡不像茶不是水,不難喝也不好喝,不知道到底喝了什麼?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適合不敢喝咖啡的人」、「味道真的太淡了(3包泡1000c.c)還是沒什麼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冬天#消失#咖啡#太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7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