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兒美館親子藝術教育展 邀民眾探索飛行多樣態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05
高雄美術館親子藝術教育展「一起飛吧!」即日起展出。(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高雄美術館親子藝術教育展「一起飛吧!」即日起展出。(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高雄市立美術館所屬的兒童美術館,策畫親子藝術教育展「一起飛吧!」,結合生態、藝術、動畫、文學、歷史與科技,呈現飛行的多元樣態,即日起至2024年5月26日展出。

高雄市文化局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兒童美術館在清景麟建築團隊贊助支持下,結合生態、藝術、動畫、文學、歷史與科技等手法,策畫親子藝術教育展「一起飛吧!」即日起至2024年5月26日於兒美館101、201展覽室展出。

 

高雄市立美術館表示,「一起飛吧!」以「飛行」為核心概念,有「自然飛行」及「人為飛行」2個主題,101展覽室以「自然飛行」想像為主,著重藝術家的自然觀察與想像。

201展覽室則以「人為飛行」為主,著重飛行歷史結合藝術家對飛行的探索與創作,並提供觀眾動手做實驗的樂趣,透過藝術教育展示與互動,呈現飛行的多元樣態,期待開啟觀眾對飛行的無限想像力。

進入展覽,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藝術家游文富以羽毛大型裝置「吉光片羽」,開啟人類從鳥類觀察展開對於飛行的探索。周尹庠的「不要飛得離夢想太遠」則是以鳥、蝴蝶、蜻蜓及蝙蝠等飛行動物創作,讓孩子探索生物飛行的樣態。
 

此外,高美館典藏作品也於展覽中呈現,包括藝術家黃心健「第二十五個小時」與「置換試煉」,民眾可透過藝術家營造的虛擬世界想像飛行的事,也可透過張騰遠的「繁星之眼-複眼」化身蒼蠅,用複眼視角穿梭在人類生活場景中。

高雄市立美術館表示,除了邀請藝術家針對展覽主題量身打造作品,展場中也有可以動手創作的互動操作區,滿足大人與小孩動手實驗與創作樂趣,歡迎親子家庭一起來觀展,感受飛行的奇想樂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美術館#親子藝術教育展#高雄兒美館#兒童美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2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