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儀隊弟兄走路「頭不見」 萬網驚:放大還是看不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6:33
仔細看畫面中一名弟兄的頭是看不見的。(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仔細看畫面中一名弟兄的頭是看不見的。(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大白天就發生靈異事件?有民眾近日在路上遇到一排儀隊弟兄,並拍下照片。沒想到事後竟發現,其中一位的頭竟離奇消失,只剩身體在行走,就連「放大看還是沒有頭」,畫面讓大批網友嚇壞,更吸引超過萬人按讚。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不仔細看還以為大白天就上演靈異事件」!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排儀隊弟兄正在走路,但將照片放大看,其中一人竟「無頭」,僅肩頸以下出現在畫面中。網友們一看也嚇爆,驚呼「頭呢」、「我放大看還是沒看到欸」、「感覺連手都不見了」、「怎麼有隱分身之術」、「仔細看還是覺得很靈異啊」。

網友畫出示意圖,其實儀隊弟兄是在樹的後面,頭剛好被擋住。(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而有眼尖網友就幫忙解釋,「剛好被樹擋到!」、「樹後面」;還有人熱心畫出示意圖直呼,「趕快畫一下壓壓驚 」,其他網友紛紛道謝,「感謝解答,我剛看時真的嚇壞了」、「我想說我仔細看原圖了怎麼還是斷頭」、「謝謝,不然怎麼看都找不到!」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原PO透露,這張照片是在總統府降旗時間剛結束,路過寶慶、博愛路側門時拍下的,當時參加降旗儀式的陸軍儀隊正從該側出來,準備上軍用大巴離開,他就隨手拍下照片,但拍攝當下並未查看拍攝結果,直到晚上翻出來看,這才發現隊伍中有人的頭部影像異常;後經過研究,認定為樹叢遮蔽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儀隊#弟兄#路上#拍照#放大#嚇#靈異#白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