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回暖!明開工日又變天「北部急墜7度」雨彈又來亂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8:43
開工剛回暖,東北季風又發威再變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開工剛回暖,東北季風又發威再變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28)日白天陽光出來後,氣溫很快回升,各地高溫來到24-26度,呈現日夜溫差大的型態,請多注意白天跟晚上的氣溫變化,白天可以穿輕便一些,但到了晚上還是要把外套穿上,以免著涼。

週三(3/1)連假結束,恢復上班上課,仍需要注意清晨低溫,會跟週二(2/28)狀況類似,另外西半部地區也要留意局部霧靄或低雲影響,會造成能見度不佳,若較早出門要注意行車安全、小心駕駛。

 

一週天氣出爐。 (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天冷更易脹氣!乾薑、熱湯都能急救 4處方緩解腸道虛寒

週三白天起,臺灣北邊有微弱的低壓鋒面發展,並且逐漸向東移動,鋒面尾端將會掠過臺灣北部,但是預估影響不大,只有北部有局部雲量增多或短暫小雨的機會,持續時間不長。

 
北部週四白天高溫直接降到16度。(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更多新聞:爸爸我錯了!天冷必備「老人褲」 網:根本戰甲S級裝備

到了晚上東北季風將逐漸增強,這波東北季風挾帶的水氣較少,就連迎風面的降雨都不是很明顯,天氣上東半部雲量較多,西半部基本上仍維持晴到多雲的天氣。北部週三至週四(3/2)會有明顯溫度落差,週三白天還有22度左右,週四白天直接降到16度,落差非常大要特別注意。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溫#回暖#開工#低溫#東北季風#北部#溫度#變天#開工變天#雨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0

0.2189